迅维网
标题:
求助硬盘不能做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◆风在游荡◆
时间:
2013-1-13 16:24
标题:
求助硬盘不能做系统
WD500G硬盘用HDD检测没有问题,就是做系统超慢。总感觉硬盘转速不够!纠结中!!!!!!
作者:
天下赢者
时间:
2013-1-13 16:26
学习中学习中
作者:
menghr
时间:
2013-1-13 16:36
如果是部署过程中慢的话,更换硬盘电源线和数据线,有可能是硬盘供电不稳定。
作者:
沐云清歌
时间:
2013-1-13 16:38
硬盘全格了试试
作者:
ygsm123
时间:
2013-1-13 16:46
XP系统吗?
进WD官网,下载一个补丁就行
作者:
litao369
时间:
2013-1-13 17:00
遇见过 硬盘没有坏道 装系统 很慢 装好系统 反应迟钝 换硬盘OK 怀疑是电源功率小 长时间使用 会把硬盘搞成这样的毛病 但是硬盘也没有坏道
作者:
baigooo
时间:
2013-1-13 20:00
硬盘没问题的话,只用一根内存,或换一根没问题的内存
作者:
yfhyw
时间:
2013-1-13 21:58
也有可能没分好区,最好低格一下看看
作者:
荷尖上的蜻蜓
时间:
2013-1-13 22:25
把硬盘挂到其它的机器上做系统看看快不快。
作者:
bjt040412
时间:
2013-1-13 22:35
应该用9楼方法测试,如果还慢,重新分区
作者:
ztl666
时间:
2013-1-14 02:26
电源功率不够也会有点影响吧!
作者:
yeying77
时间:
2013-1-14 07:53
WD的硬盘好像有一种节能型转速才5000左右
作者:
wpslilei
时间:
2013-1-14 11:33
一般是硬盘本身的问题。
作者:
344877303
时间:
2013-1-15 12:03
用MHDD全格了试试
作者:
344877303
时间:
2013-1-16 09:36
用MHDD低格
作者:
mac998
时间:
2013-1-16 10:53
我以前也碰到过,后来换了一根数据线就好了呀。换下数据线试下
作者:
小悟空
时间:
2013-1-16 13:10
是不是分区没分好,不然低格试试
作者:
zhengliande
时间:
2013-1-16 13:34
有个海尔的也是坐不上 换啦个蓝盘就行啦
作者:
1573030995
时间:
2013-2-28 09:57
看看电源,或者是数据线问题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