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导致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ngxia79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0:12
标题: 电源导致花屏
自己给客户组装的一台电脑,用的是技嘉M56的板,独立显卡是影驰TC版1G。卖出去没几天客户就找上门来了,说屏幕有雪花点闪,电脑有时还死机重启,我下了一大跳啊,我自己用的机子和卖给客户的事一样配置的但从来没出过问题。东西都退回来了,我一样一样测试,什么都换过,屏幕还是花花的,最后换电源,好了。擦,台美的新电源,倒霉
作者: yxc823775757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0:34
电源都会导致花屏,学习了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0:35
{:soso_e113:}楼主中奖了
作者: wjp957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0:39
电源有保的  找他换去
作者: freedomyang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0:49
电源花屏还真是第一遇到。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1:12
这种问题真的没有遇到过,看来以后要注意一下了。
作者: ℡莂问莪灬是谁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1:22
电源带载能力差到时经常能遇到。
作者: shayun2010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1:52
看來一切皆有可能啊{:soso_e113:}
作者: 徐工电器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2:01
可能是你的这个电源高频滤波不良吧
作者: 宇阳阳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2:47
我遇到过新装的机子,客户用了一个多月,内存不兼容导致蓝屏死机的,金士顿内存,最后换了威刚才没事
作者: 简单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3:21
学习了。不过平常配机器还是配个知名牌子的电源。长城 航嘉什么的比较好
作者: saikil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3:51
宇阳阳 发表于 2013-1-13 12:47
我遇到过新装的机子,客户用了一个多月,内存不兼容导致蓝屏死机的,金士顿内存,最后换了威刚才没事

金士顿假条太多,可能中奖了
作者: 绕道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4:05
电源太差了什么故障都会
作者: 无名·    时间: 2013-1-13 16:28
CPU也会引起花屏,我们师傅说的,电源死机南屏遇到过。
作者: longxia79    时间: 2013-1-14 15:04
不知是RP差还是咋滴,今天装机又遇到此类情况,用的是联霸400白金版的电源,后来换了个仿长城的电源就OK了,倒霉啊,幸亏此机还没卖出去,否则要被砸店了
作者: qq729048946    时间: 2013-1-14 15:22
这种显卡用电量比较大,一般的杂牌很容易出问题的
作者: pudd1990    时间: 2013-1-16 10:02
电源太差了   带不 起来啊    不 用独立显卡电源带起来应该没问题
作者: cslxh2006    时间: 2013-1-16 10:57
这个问题真没遇到过,先记下了。
作者: xingge    时间: 2013-1-16 11:32
电源花屏,算是知道了!
作者: WENQING攻克    时间: 2013-1-16 16:03
第一次听说电源能引起花屏
作者: 984805308    时间: 2013-1-16 16:13
呵呵  正常的啦  我的用新电源什么长城的带不动  可也旧的电源开机没事  怪事多哦
作者: 维修新丁    时间: 2013-1-17 10:26
我遇到过一次,电源比较差,19液晶的没事,22的液晶就出现花屏,我用的是整合显卡,感觉应该是电源负载能力弱,不稳定造成的!
作者: aaa55love    时间: 2013-1-17 12:51
见识了、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userll    时间: 2013-1-29 11:55
我电源都用好的,绝不用仿的,懒得做售后。少赚点,人也舒服些。
作者: 小夏夏    时间: 2013-1-29 12:08
电源导致花屏,这倒是没遇见过,有可能是电源,功率小吧。
作者: lixiaoaileilei    时间: 2013-1-29 12:16
longxia79 发表于 2013-1-14 15:04
不知是RP差还是咋滴,今天装机又遇到此类情况,用的是联霸400白金版的电源,后来换了个仿长城的电源就OK了, ...

你为什么不用个好点的电源啊?金河田,多彩什么的也不错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