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G430开机第一次LOGO后白屏不进系统,关机再开白屏无LOGO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随风    时间: 2013-1-11 19:10
标题: 联想G430开机第一次LOGO后白屏不进系统,关机再开白屏无LOGO
此机第一次修时是能进系统,压一下键盘花屏死机,拆机一看显卡上有加焊过的痕迹于是重植显卡,用一个月不到返修了,情况变成开机第一次LOGO后白屏不进系统,关机再开白屏无LOGO出现。BIOS刷过,显卡已换改良版屏线也换新的了还是一样,白屏时电流在1.2左右跳动。各位老大指点一下这种情况如果入手
作者: 随风    时间: 2013-1-11 19:11
板子放一段时间再开机又是见LOGO后白屏,强行关机再开白屏,没招了
作者: 徐伟超    时间: 2013-1-11 19:23
重点查查桥的供电吧
作者: 失落风神    时间: 2013-1-11 22:51
楼主一修的时候就不应该做显卡,压一下键盘就花屏那种多是主板绝缘没做好。昨天遇到一台IBM X220I 也是你这一样的固障但我没有你那样着急做显卡而是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键盘控制杆那一块没贴绝缘胶,主板上的绝缘胶纸也破了一点,仔细看那下面有两个小电容在底下一压键盘就短路花屏。
  不过看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应该要换显卡了。
作者: 随风    时间: 2013-1-14 19:27
此机修好了,是显存虚焊了,折腾了两个晚上,两手把怀疑虚焊的芯片一块一块的捏,终于把一块显存捏住不白屏了,没有钢网加焊了后测试装机两天没出问题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