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维修液晶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402916036    时间: 2013-1-8 19:11
标题: 维修液晶问题
我修台三星液晶亮下就灭了。检测灯管正常.指示灯闪.电源板12v和5V正常关开关问题.究竟哪里出问题了.我两个电源板都是一样情况
作者: 335926950    时间: 2013-1-8 20:11
高压板出了问题
作者: lwglwg    时间: 2013-1-8 20:50
换高压板。
作者: qq89455496    时间: 2013-1-9 11:51
看下电源板有没有爆电容,如果没爆,断下高压看下,量下输出电压正常不
作者: 始初    时间: 2013-1-9 12:17
有遇到过自己高压板测灯管OK    用机器一套点自己灯管也正常   最后是灯管漏电或者老化引起电流加大保护。自己的通用板适应电流范围较大所以可以        你看看是不是灯管问题
作者: 林志远    时间: 2013-1-9 13:10
始初 发表于 2013-1-9 12:17
有遇到过自己高压板测灯管OK    用机器一套点自己灯管也正常   最后是灯管漏电或者老化引起电流加大保护。自 ...

同意这个说法
作者: 日照五四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-9 13:23
先看看电容有爆的没,没有的话去保护看看
作者: 电梯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13-1-9 18:50
灯管不行了,我有几台都这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