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维修液晶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402916036
时间:
2013-1-8 19:11
标题:
维修液晶问题
我修台三星液晶亮下就灭了。检测灯管正常.指示灯闪.电源板12v和5V正常关开关问题.究竟哪里出问题了.我两个电源板都是一样情况
作者:
335926950
时间:
2013-1-8 20:11
高压板出了问题
作者:
lwglwg
时间:
2013-1-8 20:50
换高压板。
作者:
qq89455496
时间:
2013-1-9 11:51
看下电源板有没有爆电容,如果没爆,断下高压看下,量下输出电压正常不
作者:
始初
时间:
2013-1-9 12:17
有遇到过自己高压板测灯管OK 用机器一套点自己灯管也正常 最后是灯管漏电或者老化引起电流加大保护。自己的通用板适应电流范围较大所以可以 你看看是不是灯管问题
作者:
林志远
时间:
2013-1-9 13:10
始初 发表于 2013-1-9 12:1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有遇到过自己高压板测灯管OK 用机器一套点自己灯管也正常 最后是灯管漏电或者老化引起电流加大保护。自 ...
同意这个说法
作者:
日照五四科技
时间:
2013-1-9 13:23
先看看电容有爆的没,没有的话去保护看看
作者:
电梯爱好者
时间:
2013-1-9 18:50
灯管不行了,我有几台都这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