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昭阳E46L声音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2:07
标题: 联想昭阳E46L声音低
联想昭阳E46L声音低 把声音调的最高 也就是一点点声音,喇叭也换过也是一样情况,系统换过 声音低 不知道啥问题  有时候高有时候低
作者: wjp957    时间: 2013-1-8 12:12
换声卡试下  可能性能不良  碰到过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2:52
只要待机。在开。就有声音了
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2:52
驱动也是官方下载 打的
作者: wbx123456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00
联想昭阳 E46L 怎么这么破啊
作者: wbx123456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01
我的开机掉电啊 !BIOS 刷了 CPU 换了 内存 换了  各个电压都在 !是不是 少反馈啊
作者: userful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02
测试下外接耳机正常吗?
作者: sxangus11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02
功放换过没有?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26
外接设备声音正常的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33
功放还没弄过,功放几率大吗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37
装个联想的电源管理程序试试呢
作者: 柳州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-8 13:55
基本可以确定是功放坏了,要就是功放周边有电容漏电造成声音小
作者: 电脑123    时间: 2013-1-8 14:07
外接正常的话  难就不是声卡的问题了  要不就是你的功放有问题了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6:32
问题是有时候会有声音大 基本声音小比较多 我先试一下功放呢
作者: 一掷千金    时间: 2013-1-8 16:44
是喇叭的声音小么?据我所知这款机器喇叭爱坏,如果你换完喇叭了,还是声音很小就换一个功放芯片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6:45
刚量了一下 喇叭直接进入功放,声卡集成在一起的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6:55
应该就是这个问题 谢谢你们 我先找一下芯片
作者: lxw0162    时间: 2013-1-8 18:50
这个问题是声卡芯片坏了阿,上次我修了个机器也是这个问题不过不是你这个型号,直接换声卡芯片再说
作者: 343173697    时间: 2013-1-8 18:53
实在是不行的话那就改一个功放咯,声音很大的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8 19:59
明天芯片到 了换上去在跟大家讲哦
作者: chenxim    时间: 2013-1-17 22:25
一样的机器,一样的问题 ,求解答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1-18 14:32
就是我写的那个芯片挂了 换一个就OK了  功放芯片 跟声卡芯片在一起的
作者: maenxi    时间: 2013-2-5 08:57
遇到同样问题了··声卡声音小··声卡还发烫
作者: zhangzongwei    时间: 2013-2-5 10:04
功放芯片换下试哈
作者: 独行侠朱    时间: 2013-2-5 10:32
好的,也来学习一下,更换完声卡说声。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2-16 20:57
更换完就 OK了
作者: 尐孓/aiq贼色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9:23
我修过一个换喇叭的,换过之后声音也是小。后来做了XP系统就OK了
作者: 电子技术员    时间: 2013-3-17 07:48

基本上都是喇叭,功放,声卡一步一步来查的。。。
作者: fengquanfei    时间: 2013-3-17 09:40
已经解决;
作者: woshililixin    时间: 2013-3-17 09:50
声卡芯片换了试过没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