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!开机问题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◆风在游荡◆
时间:
2013-1-8 08:01
标题:
求助!开机问题!
富士康主板!双核CPU!独显!每天早上必须开2次机才能开开!现象是第一次开机电源灯亮硬盘灯不亮,然后关机再开机就可以了,开机后一切正常,在关机一次就开了!按钮已经换过了!涛声依旧!求思路!
作者:
qq89455496
时间:
2013-1-8 09:10
拆下主板,你这样说,你叫别人怎么帮你
作者:
boysos4
时间:
2013-1-8 09:11
内存不良也会引起楼主说的这种现像
作者:
1228295041
时间:
2013-1-8 09:22
是不是电源代不动 啊
作者:
_90後ヾ√
时间:
2013-1-8 09:29
不是的 我们学校的破电脑也是一样的 第一次开不了 第二次 才可以 因为主板时间长了
作者:
hefeiyu82
时间:
2013-1-8 09:31
换个电源看看。这种问题电源的问题比较的大
作者:
放进口袋
时间:
2013-1-8 09:35
检查一下有没有暴电容 还有看下主板的电池是不是没电了
作者:
低调海盗
时间:
2013-1-8 22:25
这个现象曾经遇到过,多查查待机电路吧,把开机条件都查一遍,刷一刷BIOS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