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!开机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◆风在游荡◆    时间: 2013-1-8 08:01
标题: 求助!开机问题!
富士康主板!双核CPU!独显!每天早上必须开2次机才能开开!现象是第一次开机电源灯亮硬盘灯不亮,然后关机再开机就可以了,开机后一切正常,在关机一次就开了!按钮已经换过了!涛声依旧!求思路!
作者: qq89455496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10
拆下主板,你这样说,你叫别人怎么帮你
作者: boysos4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11
内存不良也会引起楼主说的这种现像
作者: 1228295041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22
是不是电源代不动 啊
作者: _90後ヾ√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29
不是的 我们学校的破电脑也是一样的 第一次开不了 第二次 才可以 因为主板时间长了
作者: hefeiyu82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31
换个电源看看。这种问题电源的问题比较的大
作者: 放进口袋    时间: 2013-1-8 09:35
检查一下有没有暴电容   还有看下主板的电池是不是没电了
作者: 低调海盗    时间: 2013-1-8 22:25
这个现象曾经遇到过,多查查待机电路吧,把开机条件都查一遍,刷一刷BIOS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