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福德    时间: 2008-8-15 14:17
标题: 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怎么办?
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,不插显卡跑C1--10--16--26--30--33--52,该怎么修清高手指点。
作者: 简单在线    时间: 2008-8-15 14:47
拆网卡....不行就刷BIOS...不行就换南桥````
作者: 苯苯    时间: 2008-8-15 15:05
你先查下显卡本身有问题不.有镊子刮刮插槽.多插几次.
作者: 不会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8-15 18:12
不插看下`能跑完不~?
作者: 白色风车    时间: 2008-8-15 18:39
有没有换显卡试试啊,也有可以是槽子的问题
作者: 福德    时间: 2008-8-15 20:02
不插显卡只能跑到52 ,槽子清理过,也换过显卡都不行。
作者: 丫丫杭州店    时间: 2008-8-15 21:39
主板插槽旁边的电容应该有漏电,看看有没有鼓包,是否虚焊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