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怎么办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福德
时间:
2008-8-15 14:17
标题:
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怎么办?
技嘉7VT600-R2主板插显卡跑25,不插显卡跑C1--10--16--26--30--33--52,该怎么修清高手指点。
作者:
简单在线
时间:
2008-8-15 14:47
拆网卡....不行就刷BIOS...不行就换南桥````
作者:
苯苯
时间:
2008-8-15 15:05
你先查下显卡本身有问题不.有镊子刮刮插槽.多插几次.
作者:
不会修电脑
时间:
2008-8-15 18:12
不插看下`能跑完不~?
作者:
白色风车
时间:
2008-8-15 18:39
有没有换显卡试试啊,也有可以是槽子的问题
作者:
福德
时间:
2008-8-15 20:02
不插显卡只能跑到52 ,槽子清理过,也换过显卡都不行。
作者:
丫丫杭州店
时间:
2008-8-15 21:39
主板插槽旁边的电容应该有漏电,看看有没有鼓包,是否虚焊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