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系统装不进去怎么回事?请高手指导一下。我是个新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0:41
标题: 系统装不进去怎么回事?请高手指导一下。我是个新手
刚组装了一台机子,装系统时我用U盘启动 可就是进步了装系统界面。具体我是这样操作的,请高手指点一下我的操作是否有误:    把U盘插好后开机 一直按Delete键 进入BIOS→Boot→回车→选择U盘第一启动项 按F10--Y 就是进步了Ghost界面  是不是没个主板的设置都不一样呀???
作者: 遊龍維修    时间: 2013-1-4 11:11
组装的是什么牌子的板,BIOS大同小异,你再从boot里面仔细看下。
作者: 雨梦神飞    时间: 2013-1-4 11:18
有认到你的U盘吗,换个试下,要不你就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12看有没有跳出一个启动选项
作者: xiaoyong2016    时间: 2013-1-4 11:23
大同小异,都差不多的,一个会设置了,别的都差不多了。
作者: jing371    时间: 2013-1-4 11:38
在BOOT选项一栏还有一个选项,你看下。

作者: niwotaxiaowang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14
直接开机按ESC键有启动菜单出来,选usb boot就ok啦
作者: qq729048946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21
有快捷启动的最好用快速启动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28
遊龍維修 发表于 2013-1-4 11:11
组装的是什么牌子的板,BIOS大同小异,你再从boot里面仔细看下。

谢谢!我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32
niwotaxiaowang 发表于 2013-1-4 12:14
直接开机按ESC键有启动菜单出来,选usb boot就ok啦

哦,这个我倒是还没用过,下次试试你说的这个方法。现在这个我找到了  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33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21
有快捷启动的最好用快速启动

哦,你说的快捷启动是具体怎么操了?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34
jing371 发表于 2013-1-4 11:38
在BOOT选项一栏还有一个选项,你看下。

嗯,谢谢!我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37
雨梦神飞 发表于 2013-1-4 11:18
有认到你的U盘吗,换个试下,要不你就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12看有没有跳出一个启动选项

谢谢!你说的这个我都试过了,不是这些问题。我现在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作者: qq729048946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38
heruijun 发表于 2013-1-4 12:33
哦,你说的快捷启动是具体怎么操了?

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
作者: heruijun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46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38
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

哦 谢谢!
作者: 盱眙小龙虾    时间: 2013-1-4 12:51
要再硬盘里改就可以了
作者: 火炫龙飞    时间: 2013-1-6 23:20
USB启动的话先尝试用USB-HDD,不行就换成USB-zip启动
作者: sky3g123    时间: 2013-1-11 13:50
BIOS能看懂吗?不懂就算了  板子不同 路径也不同   不过都大同小异。
作者: 山歌2    时间: 2013-1-11 21:50
又是一条好经验!!!!!!!!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