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又遇到难题了,诊断卡跑11,清除BIOS在开可以正常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0:07
标题: 又遇到难题了,诊断卡跑11,清除BIOS在开可以正常开
一MSI  G31板,那过来跑D4,内存问题,清理内存在开,正常,但启动到LOGO就定住了,在重新启就跑11了,跑D4的时候有时候也跑下11.现在只要把BIOS清下,就可以正常开机进系统,但一关机在开就跑11,郁闷了
作者: ℡祐手褔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0:10
刷一下bios 试试
作者: 微雨溅前程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0:49
刷BIOS
加焊南桥
作者: 简单一点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1:00
刷BIOS 试试。。。
作者: 糊涂虫1号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2:36
测下cmos电路的那几个关键点电压,在再不行拿另外的bios芯片试下,好了给个回复啊
作者: 不懂拒绝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3:33
这板一般是BIOS或SPD断线
作者: hyy    时间: 2013-1-1 10:53
先刷下bios,然后再查内存的条件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