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kaihua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2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遇到一台刷BIOS 好了。用几次又不行,又要刷BIOS ,不知道 是什么问题后来没有 搞好。换过EC ,换过BIOS 本体 ...
无始 发表于 2012-12-31 12:0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有的同行修机器不用诊断卡,看电流跳变和测量BIOS的跳变,这个情况就是跳变4次感觉应该亮的时候考虑的情 ...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1 17:4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IOS芯片损坏,导致无法校验,学习了
熙夏 发表于 2013-1-1 15:4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器的小板气死人,用半个小时花屏,换主板也是一样,最好才知道是显卡的问题
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3-1-1 15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跑4A。好久没有用检测卡了,
路太奇 发表于 2013-1-1 22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是BIOS芯片损坏,那么怎么还能用几次呢?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1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懂这位楼主说的是啥意思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1 17:4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这样楼主:如何测量BIOS的跳变啊?
无始 发表于 2013-1-2 12:5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bios第一脚可以用万用表测量
蓝剑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3-1-2 13:2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 机器要诊断卡跑马的话 是不是要飞线呢 飞到EC的引脚呢??楼主是这样吗??
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3-1-2 12:4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Y450好像显卡供电问题多一些,不过还是先软后硬的好
湖北小涛 发表于 2013-1-2 12:4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电源板好过几个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0:3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花屏应该重点怀疑独立显卡板,你动主板干啥啊?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7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是这样,我只能再次说Y450的设计太脑残了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0:0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怎么在Y450的图纸上找不到1.8VSUS这个电压的出处啊?楼主用的是什么图纸?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0:1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位楼主所说的小板就是独立显卡板吗?我怀疑楼主把独立显卡板说成电源板了
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2-12-30 16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些问题我偶尔也遇到过。的却是这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