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各位大师,70M示波器,修笔记本够用吗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快修PC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9:31
标题: 请教各位大师,70M示波器,修笔记本够用吗??
请教各位大师,70M示波器,修笔记本够用吗??本人缺钱,所以买不起100M的,如果论坛里有用70M的最好是说说怎么样,万分感谢!!!!!很急 ,准备用呀!!!!!!!!!!!!!
作者: 网络飞花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9:57
没有够用一说啊,100也是大概判断
你看下总线频率有多高,如果够 用就要起过总张频率,不过那样价格太高了
还是选个100M的吧
作者: sulin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5:56
我还没有看过70m的,倒见过60m的
作者: 人十能之己百之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7:49
100M的一般多少钱啊?
作者: fqyay    时间: 2013-1-14 19:21

作者: fqyay    时间: 2013-1-14 19:22
模拟的好 还是数字的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