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不会进BIOS设置的进来看看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迷茫菜鸟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4:05
标题: 不会进BIOS设置的进来看看咯
9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       让我们告别不会设置BIOS

8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7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6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555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55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33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3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专注修理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5:17
基础的, 也是要支持,如果解释得更详细那会更好。
作者: smil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6:33
太牛B啦我以前不懂看了我全都懂了
作者: Adamhua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7:12
不错的教程,俺们英语不行
作者: zanghuquan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8:12
现在都是新式的了。有用的就那十几个。。
作者: 老板,来碗稀饭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0:13
呵呵 说的很详细哈.以后的主板估计会是中文的的啦
作者: 我心如水!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0:39
现在的主板有中文的了,不过也顶一下了。
作者: 迷茫菜鸟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9:33
zanghuquan 发表于 2012-12-16 18:12
现在都是新式的了。有用的就那十几个。。

都差不多的,只有懂了意思其他我想也是一样
作者: 华利恒源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9:59
常用的 都知道    具体到这些   学习了
作者: kqqlxk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2:41
老机器上的蛮有用的,支持下
作者: 伤肺不伤心℡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3:08
现在还有华硕的新板子,BIOS都是中文3D模式的`
作者: q897494086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7:58
现在这样的bios是比较少了,设置的也用不了那么多,楼主还是传一些现在主流的bios,那样对新手帮助更大
作者: 风的季节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1:35
教成很好,不会英文的直得学习
作者: ZZQQ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5:17
感觉不同的机子bios  区别还有点大
作者: 迷茫菜鸟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6:13
ZZQQ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17
感觉不同的机子bios  区别还有点大

顺序不同的,但是知道意思还可以区分的
作者: ZZQQ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6:17
迷茫菜鸟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13
顺序不同的,但是知道意思还可以区分的

嗯,上次不知道是个什么机子 找硬盘接口模式找半天都没找到,早看到你这帖子估计就能搞定了
作者: l499503884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14:03
除了戴尔主板很烦 其他都很简单
作者: 迷茫菜鸟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09:13
l499503884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03
除了戴尔主板很烦 其他都很简单

会才觉得简单,不会就烦
作者: l499503884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18:18
迷茫菜鸟 发表于 2012-12-22 09:13
会才觉得简单,不会就烦

你很牛逼
作者: dbc123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19:46
好好学习   
作者: yang2236362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16:59
太好了  学习了  英语不太好
作者: kfchina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17:55
还有其他版本的BIOS,楼主也拿出来给新手看看
作者: 该相信谁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23:01
强大,再解释下都是什么意思就完美拉
作者: 该相信谁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23:02
有些意思不是太明白
作者: 小阿东    时间: 2013-11-17 10:42
顶一个,楼主辛苦了
作者: Kencsx    时间: 2013-11-17 23:43
{:soso_e102:}
作者: westwinddrift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7:08

好贴啊,大家来顶吧。
作者: homjon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2:20
跟我家的BIOS差不多啊!
作者: 玉分两半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9:36
{:soso_e179:}
作者: ythaowa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3:30
很简单啊 初学者一看就明白了
作者: 民间自有菜鸟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1:03
额   撸主啊   你这个好像是台式机的把    有没有笔记本的/?  t台式机和笔记本貌似不太一样
作者: ythaowa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3:00
有用的东西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