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心片有铅与无铅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シ重新ヤ开始‰
时间:
2012-12-15 18:05
标题:
心片有铅与无铅问题
以前的心片都是用有铅的,温度不要太高就可以焊接了,现在做BGA的时候。购的心片都是无铅,焊接温度要求高了,心片和板子都容易起泡,有人说把购来的心片重新植株就不容易起泡了。是重新植株的焊株耐用还是原有的无铅焊株耐用呢?
作者:
lxw0162
时间:
2012-12-15 18:08
无铅的不容易虚悍阿,其实温度控制好无铅有铅都一样
作者:
837143168
时间:
2012-12-15 18:11
不知是不是这样{:soso_e114:}
作者:
江晓明
时间:
2012-12-15 18:37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2-12-15 18:57
有铅无铅,无铅除环保外对维修而言没啥好处
作者:
Wo平常心
时间:
2012-12-15 19:06
我们现在都是 把新的芯片重值有铅上去,这样对板和芯片都有好处。
作者:
zyhui8
时间:
2012-12-15 19:13
做无铅的用的更久,返修率更低。
作者:
无始
时间:
2012-12-15 19:33
总有一种方法好,个人习惯
作者:
lishuo122
时间:
2012-12-15 20:02
无铅的做起来就是烦人,耗时间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