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台新的HP台式机,不能用U盘做系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工兵1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22
标题: 一台新的HP台式机,不能用U盘做系统
一台新的HP台式机,BIOS中有U盘启动,但调整为U盘启动后,插上U盘但启动不了(此U盘已经在N多机器上试过,正常),并且连系统也无法正常启动,而且试过,只要USB口插上U盘或移动硬盘之类的,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只有USB口无任何连接,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但如果换成光驱启动,能正常进入光驱的驱动界面。
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问题?

作者: 工兵1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23
补充一下,启动顺序肯定是对的
作者: zl303753073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27
据说,电源功率不足会引起这样的问题。我暂时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。
作者: 工兵1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31
电源功率可以排除
作者: scq330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37
这个bios经过处理的,你要用兼容性好的主控的u盘才能启动,有些只能识别量产后只有一个cd盘的u盘。试过不少这样的机器了。
作者: 工兵1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40
什么是主控的U盘
作者: kongqiboy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2:42
以个人经验,你BIOS还是没调好!
作者: wudongjie93    时间: 2012-12-13 23:02
把硬盘拆了 拿到别的机子上搞行吧
作者: xcb929    时间: 2012-12-14 11:43
多准备几个 u 包括量产的
作者: wncyboy    时间: 2012-12-15 12:22
遇到过,我直接用张光盘启动PE,再从U盘装系统,麻烦点,但是同样达到目的
作者: 精诚维修luoluo    时间: 2012-12-15 21:14
南桥供电不足,用光盘装。
作者: happy555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5:19
同楼主问:什么主控的U盘?
作者: 木头人321    时间: 2013-5-21 00:43
wo  也遇到过、、、
作者: manjianghong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2:21
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楼主找到故障原因了?
作者: as18904927703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2:49
这是什么故障
作者: xwwenwen8925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21:22
可能要改bios
作者: 阿梁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00:37
开机按F9试试,换个PE重做PE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