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台新的HP台式机,不能用U盘做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工兵1
时间:
2012-12-13 22:22
标题:
一台新的HP台式机,不能用U盘做系统
一台新的HP台式机,BIOS中有U盘启动,但调整为U盘启动后,插上U盘但启动不了(此U盘已经在N多机器上试过,正常),并且连系统也无法正常启动,而且试过,只要USB口插上U盘或移动硬盘之类的,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只有USB口无任何连接,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但如果换成光驱启动,能正常进入光驱的驱动界面。
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问题?
作者:
工兵1
时间:
2012-12-13 22:23
补充一下,启动顺序肯定是对的
作者:
zl303753073
时间:
2012-12-13 22:27
据说,电源功率不足会引起这样的问题。我暂时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。
作者:
工兵1
时间:
2012-12-13 22:31
电源功率可以排除
作者:
scq330
时间:
2012-12-13 22:37
这个bios经过处理的,你要用兼容性好的主控的u盘才能启动,有些只能识别量产后只有一个cd盘的u盘。试过不少这样的机器了。
作者:
工兵1
时间:
2012-12-13 22:40
什么是主控的U盘
作者:
kongqiboy
时间:
2012-12-13 22:42
以个人经验,你BIOS还是没调好!
作者:
wudongjie93
时间:
2012-12-13 23:02
把硬盘拆了 拿到别的机子上搞行吧
作者:
xcb929
时间:
2012-12-14 11:43
多准备几个 u 包括量产的
作者:
wncyboy
时间:
2012-12-15 12:22
遇到过,我直接用张光盘启动PE,再从U盘装系统,麻烦点,但是同样达到目的
作者:
精诚维修luoluo
时间:
2012-12-15 21:14
南桥供电不足,用光盘装。
作者:
happy555
时间:
2012-12-17 15:19
同楼主问:什么主控的U盘?
作者:
木头人321
时间:
2013-5-21 00:43
wo 也遇到过、、、
作者:
manjianghong
时间:
2013-11-21 12:21
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楼主找到故障原因了?
作者:
as18904927703
时间:
2013-11-21 12:49
这是什么故障
作者:
xwwenwen8925
时间:
2013-12-11 21:22
可能要改bios
作者:
阿梁
时间:
2013-12-12 00:37
开机按F9试试,换个PE重做PE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