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电脑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jj124914
时间:
2012-12-12 11:09
标题:
电脑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
最近维修一台主机,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。开始以为是内存出问题了,换一条试试,结果一样,都是启动不了。郁闷,再检查,换CPU试试,一样结果,又郁闷。最后停下来,重新理清思路:其它正常,是不是内存供电的问题呢?拿表来测一下,最于找到了原因,内存旁边的一颗电容坏了,换上,试机,终于启动得了。总结:碰到这种情况,要考虑内存的供电情况。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2-12 11:18
不是有检查卡嘛 插上去跑跑看看是什么代码的
作者:
liu2000
时间:
2012-12-12 11:22
考虑内存的供电情况。
hao
作者:
zjj124914
时间:
2012-12-12 11:24
方宓桀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18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是有检查卡嘛 插上去跑跑看看是什么代码的
我不习惯到检查卡的。
作者:
假如……
时间:
2012-12-12 11:28
呵呵,怎么方便就怎么用,有的时候不习惯就得改,赚钱最重要
作者:
hu520
时间:
2012-12-12 11:32
既然不亮那就挨个测电压
作者:
简单的几个字
时间:
2012-12-12 11:44
的确,能赚钱的话,能改的习惯就改,多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
易昕电脑
时间:
2012-12-12 12:04
这种么检测卡一侧就出来了。呵呵
作者:
juisn
时间:
2012-12-14 16:17
检测主板电容鼓包
作者:
维佳创电脑
时间:
2013-12-13 13:23
我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!其实目测法就就一搞定了!
作者:
7426笨蛋
时间:
2013-12-13 18:42
考虑到硬件问题就先看电容
作者:
lingun2013
时间:
2013-12-13 19:04
不是有检测卡吗?换个电源试试,之前为啥说换了内存还不好使?
作者:
rocky123
时间:
2013-12-13 21:52
又是电容惹的祸
作者:
浅唱vae
时间:
2013-12-14 20:21
都修好了 这是来告诉我们这个的吗?
作者:
zg0906
时间:
2013-12-15 09:52
{:soso_e100:}学习了。
作者:
768075131
时间:
2013-12-15 09:54
应该是显卡问题吧》》》
作者:
疯花邪月
时间:
2013-12-17 23:40
观摩学习
作者:
黑米哥哥
时间:
2013-12-18 09:28
几声长警报啊
作者:
哥是你的神
时间:
2013-12-18 09:48
内存 供不上电了
作者:
下一页少帅
时间:
2013-12-18 11:37
检测内存供电,或者加焊下桥
作者:
Luke"
时间:
2013-12-18 12:55
一般先目测有没有问题,在看能通电,看检测卡跑什么,在测电压。这样子电压问题的板很快知了
作者:
colev
时间:
2013-12-18 14:19
AMI BIOS不过内存是没有声音的。
新机没有PCI槽估计暂时没有测试卡。
其实按下电源键后看看键盘灯,如果三个灯会闪一下,就是主板已经复位过了,CPU不用考虑,重点检查内存、显卡(如果有)
作者:
黑匪
时间:
2013-12-18 15:55
受教了!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