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脑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jj124914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09
标题: 电脑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
最近维修一台主机,启动不了,电源,CPU都运行正常,内存没有报警声。开始以为是内存出问题了,换一条试试,结果一样,都是启动不了。郁闷,再检查,换CPU试试,一样结果,又郁闷。最后停下来,重新理清思路:其它正常,是不是内存供电的问题呢?拿表来测一下,最于找到了原因,内存旁边的一颗电容坏了,换上,试机,终于启动得了。总结:碰到这种情况,要考虑内存的供电情况。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18
不是有检查卡嘛 插上去跑跑看看是什么代码的
作者: liu2000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22
考虑内存的供电情况。
hao
作者: zjj124914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24
方宓桀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18
不是有检查卡嘛 插上去跑跑看看是什么代码的

我不习惯到检查卡的。
作者: 假如……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28
呵呵,怎么方便就怎么用,有的时候不习惯就得改,赚钱最重要
作者: hu520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32
既然不亮那就挨个测电压
作者: 简单的几个字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44
的确,能赚钱的话,能改的习惯就改,多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 易昕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2:04
这种么检测卡一侧就出来了。呵呵
作者: juisn    时间: 2012-12-14 16:17
检测主板电容鼓包
作者: 维佳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3:23
我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!其实目测法就就一搞定了!
作者: 7426笨蛋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8:42
考虑到硬件问题就先看电容
作者: lingun2013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9:04
不是有检测卡吗?换个电源试试,之前为啥说换了内存还不好使?
作者: rocky123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21:52
又是电容惹的祸
作者: 浅唱vae    时间: 2013-12-14 20:21
都修好了  这是来告诉我们这个的吗?  
作者: zg0906    时间: 2013-12-15 09:52
{:soso_e100:}学习了。
作者: 768075131    时间: 2013-12-15 09:54
  应该是显卡问题吧》》》
作者: 疯花邪月    时间: 2013-12-17 23:40
观摩学习   
作者: 黑米哥哥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09:28
几声长警报啊
作者: 哥是你的神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09:48
内存 供不上电了
作者: 下一页少帅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1:37
检测内存供电,或者加焊下桥
作者: Luke"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2:55
一般先目测有没有问题,在看能通电,看检测卡跑什么,在测电压。这样子电压问题的板很快知了
作者: colev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4:19
AMI BIOS不过内存是没有声音的。
新机没有PCI槽估计暂时没有测试卡。
其实按下电源键后看看键盘灯,如果三个灯会闪一下,就是主板已经复位过了,CPU不用考虑,重点检查内存、显卡(如果有)
作者: 黑匪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5:55
受教了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