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17寸显示器指示灯会亮不显示 型号1704FPTt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23
标题: DELL17寸显示器指示灯会亮不显示 型号1704FPTt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 插上电源,指示灯正常。接上信号线,无显示  新手求解.
[img]上图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24
灯管外也不显示接
作者: 黄光栋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33
是不是给不行了
作者: ediso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33
插上VGA后,用手电照照,看屏有没有显示。
有显示的话就是暗屏,那就是高压板或灯管有问题。
再外接高压板看看屏能不能点亮,就清楚什么地方有问题了。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43
edisong 发表于 2012-12-10 13:33
插上VGA后,用手电照照,看屏有没有显示。
有显示的话就是暗屏,那就是高压板或灯管有问题。
再外接高压板 ...

外接灯管 不亮的 确定是高压吧,但是测不出来!
作者: ediso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3:51
外接一个确定是好的高压板,用来点亮你的屏上的灯管,如果不亮,就是你的屏灯管坏了。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4:12
edisong 发表于 2012-12-10 13:51
外接一个确定是好的高压板,用来点亮你的屏上的灯管,如果不亮,就是你的屏灯管坏了。

··· 灯管是没问题的|
作者: ediso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4:30
灯管好,如果再是暗屏,那就是高压板坏了。
修?换?那就看你了。
作者: zhengfuN    时间: 2012-12-11 11:13
高压部份问题,测测高压那的MOS看看有没有短路,有短路的坏查找到根源,据我估计是高压芯片有问题导致没有电压,外接灯管不亮,取下高压芯片看看MOS管是不是还有短路
作者: 无所谓.    时间: 2012-12-11 11:39
是不是高压震荡芯片穿啦
作者: sanlicn    时间: 2012-12-11 11:52
DELL的17寸机器高压坏的多,,你拆下测试看有没有短路。。
作者: 4orever    时间: 2012-12-11 11:54
高压板的问题吧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1:59
sanlicn 发表于 2012-12-11 11:52
DELL的17寸机器高压坏的多,,你拆下测试看有没有短路。。

检测 出来 高压 驱动都有问题 修起来不划算
作者: ★Ai┋卟离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2:00
zhengfuN 发表于 2012-12-11 11:13
高压部份问题,测测高压那的MOS看看有没有短路,有短路的坏查找到根源,据我估计是高压芯片有问题导致没有电 ...

我换了通用版试过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