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 华硕g41 内存电压低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莪洧①妑溏
时间:
2012-12-10 11:36
标题:
求助 华硕g41 内存电压低
一块华硕g41 电压1.5v 实际1.2v 电压是不是 主板没复位 换过上下场馆 和控制IC 求大师求解
作者:
海韵之恋
时间:
2012-12-11 13:08
查芯片FB脚电阻,有些板写1.5V实践是1.2V也正常,你这个是桥供电 吧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