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 华硕g41 内存电压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莪洧①妑溏    时间: 2012-12-10 11:36
标题: 求助 华硕g41 内存电压低
一块华硕g41  电压1.5v 实际1.2v 电压是不是 主板没复位 换过上下场馆 和控制IC    求大师求解
作者: 海韵之恋    时间: 2012-12-11 13:08
查芯片FB脚电阻,有些板写1.5V实践是1.2V也正常,你这个是桥供电 吧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