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一个好用的系统,装机有的,大家都用的啥,好用的推荐一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2-12-9 14:37
标题:
求一个好用的系统,装机有的,大家都用的啥,好用的推荐一个
下了N个了,都不好用,什么版本的都下了,装上一扫一堆毒,360扫的,没次给客户装完系统还得杀毒,时间也就算了,可是客户看着你扫出这么多毒,刚新装的系统,心里肯定不是滋味,现在都不知道用什么系统了,麻烦大家推荐个自己用的非常不错误的系统,
作者:
phf150
时间:
2012-12-9 14:58
我都是在优优系统下载的电脑公司版。给客户和自己都用这个,貌似还没杀出毒来。装好后常用的基本都有了
作者:
scq330
时间:
2012-12-9 15:03
自己封装的,不过话说你用的这些垃圾杀毒,随便都报“毒”,就算你把主页锁定为好123也是提示你有毒。。。
作者:
649141319
时间:
2012-12-9 15:10
我都是在网上下载的 没有说有毒啊 你的杀毒软件版本太高喽
作者:
孙兰桂
时间:
2012-12-9 15:38
系统没有问题是你的杀毒软件有问题了吧!{:soso_e120:}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2-12-10 21:03
以前也用啊,以前下的系统就不会有毒,但打补丁也得打个把小时,现在都封装了很多垃圾进去,挨,真得自己封才行啊
作者:
zhaoyuzhou
时间:
2012-12-17 15:50
scq330 发表于 2012-12-9 15:0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自己封装的,不过话说你用的这些垃圾杀毒,随便都报“毒”,就算你把主页锁定为好123也是提示你有毒。。。
指教怎么封装系统吧 谢谢啦
作者:
指针表
时间:
2012-12-17 20:49
楼主,360误报多。
在我们那,360和单位专门的办公软件过不去,只要一说软件出问题了,
一准就是同事装360了。反正我是见了360的不管是杀毒还是安全卫士就
一律卸载。原因很简单:省的再给自己找麻烦。
至于好用的系统,雨林木风的6.0 或者深度6.2都是非常经典的。
(什么深度完美之流的属于山寨的)
现在好系统是不太好找,楼主不怕麻烦的话就找原版的,然后装驱动精灵
联网打驱动,装QQ管家之类的联网打补丁。
作者:
122387416
时间:
2012-12-20 09:39
还是用原版吧,在联网下驱动,比较好安全些
作者:
122387416
时间:
2012-12-20 09:40
网上找一个好一点的论坛里有下载
作者:
xwytsjoe
时间:
2012-12-20 10:16
360就是一个垃圾。。。。。这年头用360的都是小白啊。。。
作者:
搞维修就怕赔钱
时间:
2013-6-10 09:04
只能用原版的了!
作者:
weiguanghui2
时间:
2013-6-14 12:15
自己做一个系统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,用U盘做
作者:
yufanta
时间:
2013-6-14 14:54
找个系统那么难吗?我一直都是下载的没事啊!最好去论坛下载
作者:
yuling215
时间:
2013-6-19 00:53
MSDN原版系统加驱动精灵
作者:
shinhwaho
时间:
2013-6-20 11:39
用原版系统吧,就是费点时间而已~`
作者:
赵瑞
时间:
2013-8-21 11:25
有也不可能那么多吧?3到四个也没什么的。
作者:
cngq5812
时间:
2013-8-22 08:42
我来看看学习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