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移动硬盘怎么做系统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星宇逍遥    时间: 2012-12-6 20:32
标题: 移动硬盘怎么做系统?
有个笔记本里拆的好硬盘,用移到硬盘装好,插笔记本上能G系统,也能进PE装。装好后走到滚动条就蓝屏,XP和WIN7都蓝。求解决办法,告诉下具体做的步骤。
作者: 皇帝也疯狂    时间: 2012-12-6 20:45
用安装版的一步步装 别老g
作者: 星宇逍遥    时间: 2012-12-6 20:48
安装版能好吗?告诉下蓝屏的原理
作者: xuetu    时间: 2012-12-6 21:08
需要usb驱动,我以前做过,把系统装好在别的电脑把usb驱动装上就可以了,但是系统比较卡,毕竟是usb速度慢
作者: xing7681    时间: 2012-12-7 14:45
蓝屏的代码是什么  是0x000000007f么? 要是是的话 应该是没在bios里设置 模式为ide模式 引起的  解决方法有两个 1. 在bios里将 有一项 可以调 achi 和ide 的选项 选择在 ide模式上  还有就是 下一个achi的驱动 在gho完系统后不要急着重启安装 将achi驱动导入到要安的系统就可以了  另外 加上usb驱动也必不可少 因为 系统如果没有usb驱动 进移动硬盘的系统会让机器不认移动硬盘的系统
作者: xu2000    时间: 2012-12-7 15:14
USB  2.0 速度很慢的
作者: 逝流星    时间: 2012-12-7 19:41
进BIOS把硬盘格式改一下
作者: lan1358304    时间: 2012-12-7 22:10
方法好多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