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PU加热才能跑马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成成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1:01
标题: CPU加热才能跑马怎么办?
一个AMD4000+ X2 之前脚歪了,我弄好了就是不跑马,后来拿风抢加热了下居然能
点亮显示器了,这是什么原因?
作者: 成成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1:13
悲剧了 会花屏

作者: wanzm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1:25
这种4000+和4400+坏的最多了
作者: 心晴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1:49
换U吧,u坏了。。
作者: 成成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1:59
OH !  看来下次得把客人好的U换来了
作者: Mr.Monkey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2:15
有可能是CPU本身虚焊了,直接换CPU吧,用不久的
作者: 炎夏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5:50
嘿嘿  CPU坏了 换个吧  AMD的经常出先很多问题啊! 温度高什么的。死机 蓝屏啊
作者: 此生此人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6:58
修过几片这种CPU
作者: 木南木南    时间: 2012-12-6 22:09
CPU阵脚虚焊啊
作者: 成成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2-7 07:53
木南木南 发表于 2012-12-6 22:09
CPU阵脚虚焊啊

再加热能好吗,得试下了  怎么加热 好点呢
作者: CHAIHUIZHU    时间: 2012-12-7 08:36
呵呵,几十块钱的CPU没有必要冒风险吧!
作者: 成成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2-7 14:35
CHAIHUIZHU 发表于 2012-12-7 08:36
呵呵,几十块钱的CPU没有必要冒风险吧!

amd 4000+ 双核 几十块?
作者: CHAIHUIZHU    时间: 2012-12-7 21:01
成成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2-12-7 14:35
amd 4000+ 双核 几十块?

TB上 AMD 3600+,最低30元不含邮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