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Y460跑“40”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uantaesRMA
时间:
2012-12-5 20:41
标题:
联想Y460跑“40”
Y460A卡,跑几步档在40,看了下主板外观,就显卡这块被修过,黄忽忽的很烂。查了一下40代码是:
Display Virus Protest Disable or Enable,以为是显卡有问题,马上拿去换了个新的显卡,回来一测,跑几步,还是档40,很干脆。
白换了个显卡。没头绪。
所以就在主板上找,发现EC有几个脚冷焊的,就拖了几下,开机测,一直跑到B5有显了。呵呵,{:soso_e113:}
作者:
s26567529
时间:
2012-12-5 20:56
修本 观察很重要
作者:
zhaoyang2012
时间:
2012-12-5 21:27
很多是问题都是粗心造成的。
作者:
天胜科技
时间:
2012-12-5 21:46
学习了,以后学会细心
作者:
晓风欣月
时间:
2012-12-5 21:59
细心确实是重要的很啊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2-5 22:04
修电脑细心很重要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