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硬盘坏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星宇逍遥    时间: 2012-12-5 20:14
标题: 关于硬盘坏道
一个500G的硬盘检测到10%有黄块,分区的时候把前面的空出去60G,后面的分C,D,E 这样用可以吗?影响使用吗?
作者: 星宇逍遥    时间: 2012-12-5 20:15
找高手给点这方面的指点
作者: hutu3316    时间: 2012-12-5 20:24
这个不是问题,用DM清零或是用官方清零工具搞一下就OK了
作者: kangkhasd    时间: 2012-12-6 17:30
用Victoria4.6,先将硬盘挂到一台好机子上,然后用这个软件先扫描一次坏盘,再用擦除功能屏掉坏道。只要不是零磁盘坏,都没问题
作者: 奈何桥♂徘徊    时间: 2013-3-3 10:41
低格试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scq330    时间: 2013-3-3 10:56
如果只是前面一部分有问题,屏蔽吧,别用其它软件乱搞,到时把smart表都搞挂了。你就得不偿失了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