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关于硬盘坏道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星宇逍遥
时间:
2012-12-5 20:14
标题:
关于硬盘坏道
一个500G的硬盘检测到10%有黄块,分区的时候把前面的空出去60G,后面的分C,D,E 这样用可以吗?影响使用吗?
作者:
星宇逍遥
时间:
2012-12-5 20:15
找高手给点这方面的指点
作者:
hutu3316
时间:
2012-12-5 20:24
这个不是问题,用DM清零或是用官方清零工具搞一下就OK了
作者:
kangkhasd
时间:
2012-12-6 17:30
用Victoria4.6,先将硬盘挂到一台好机子上,然后用这个软件先扫描一次坏盘,再用擦除功能屏掉坏道。只要不是零磁盘坏,都没问题
作者:
奈何桥♂徘徊
时间:
2013-3-3 10:41
低格试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
scq330
时间:
2013-3-3 10:56
如果只是前面一部分有问题,屏蔽吧,别用其它软件乱搞,到时把smart表都搞挂了。你就得不偿失了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