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最新ATI显卡驱动如何添加1440X900的分辨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冰Coffee
时间:
2012-12-5 10:37
标题:
最新ATI显卡驱动如何添加1440X900的分辨率
最近的新系统里的集成驱动都去掉了1440X900这项分辨率,N卡里面有自定义可以最近添加分辨率,但A卡里我如何都找不到自定义,求高手指教.
作者:
339039266
时间:
2012-12-5 16:30
这个需要显示器的支持吧!
作者:
冰Coffee
时间:
2012-12-5 19:10
显示器是足19寸的,我在网上查说是最新显卡驱动去掉了1440X900的分辨率,但N卡有自定义选项,A卡我不见有
作者:
Arrandale
时间:
2012-12-5 19:32
应该是能支持1440*900的 毕竟那么主流的分辨率
不能直接支持说明VGA线不是全通线
作者:
scq330
时间:
2012-12-5 19:45
明确告诉你,最新的ati的驱动是支持1440*900的,要么你的显卡,要么你的显示器,要么线,出问题了。
作者:
木子强
时间:
2012-12-5 21:55
下载最新版系统吧
来这里http://hi.baidu.com/new/166161
作者:
alangxl
时间:
2012-12-6 14:59
应该是楼主的驱动安的有问题,最新的驱动怎么可能没有这么常见的分辨率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