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新人请教个技术问题(桥坏了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/:)清风陈锋
时间:
2012-12-1 16:10
标题:
新人请教个技术问题(桥坏了)
本帖最后由 /
清风陈锋 于 2012-12-1 17:19 编辑
华硕x50n的笔记本,裸板待机0.03,触发完到0.44就卡住不动了,用风枪小吹下ec及单桥,就正常了,想知道这个到底是ec还是桥哪个问题卡在0.44
PS:已解决,是桥问题
作者:
511821521
时间:
2012-12-1 17:37
{:soso_e127:} 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