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新人请教个技术问题(桥坏了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/:)清风陈锋    时间: 2012-12-1 16:10
标题: 新人请教个技术问题(桥坏了)
本帖最后由 /清风陈锋 于 2012-12-1 17:19 编辑

华硕x50n的笔记本,裸板待机0.03,触发完到0.44就卡住不动了,用风枪小吹下ec及单桥,就正常了,想知道这个到底是ec还是桥哪个问题卡在0.44

PS:已解决,是桥问题

作者: 511821521    时间: 2012-12-1 17:37
{:soso_e127:}  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