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EPSONME 350开机无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谈天
时间:
2012-12-1 11:21
标题:
EPSONME 350开机无电
今天接收EPSONME 350不通电,测量主板D1击穿,为此类机器通病。
作者:
皇帝也疯狂
时间:
2012-12-22 18:58
我今天遇见一个 不过没找到D1在什么位置 请麻烦提供一下谢谢
作者:
皇帝也疯狂
时间:
2012-12-22 19:18
找到D1了是坏了请问能用什么替换啊?
作者:
大光
时间:
2013-1-6 23:49
我也有一台ME 350不通电。找什么替换,谢谢。
作者:
1466178331123
时间:
2013-1-18 11:37
去爱普生主板上找找吧 HP1280.1180不通电就是在HP的机器上找的
作者:
0还行0
时间:
2013-1-21 11:16
我今天也接到一台, D1 测量 通路 ,看不出什么型号 ,求解 ,听说ME330用的是SK16 不知道一样不啊
作者:
皇帝也疯狂
时间:
2013-1-21 13:05
我用ss16换上了 可以用 开机了
作者:
0还行0
时间:
2013-1-22 17:12
我也换了 ,悲剧的是,电源开始吱吱响 ,F2烧 , ,泪奔了,不知道哪里又短路了,导致---D1两个触点测量短路 ,D2两个触电短路......我运气差么?是不是不连电机跟喷头就会烧板子啊 。。。。。郁闷啊
作者:
0还行0
时间:
2013-1-22 17:14
测量 输入 ,2脚1脚 40V正常 .2 3脚 40V报警 ,测量2.3脚直接短路 。。。不知道还有价值没..
作者:
0还行0
时间:
2013-1-22 17:33
求图纸 求图纸
作者:
仁义天
时间:
2013-2-13 14:32
直接换板稳妥一点。最好有个图纸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