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惠普dv7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8:18
标题: 惠普dv7不开机
惠普dv7 intel  独立显卡的 板号是la-4038 开机 到0.47  掉电  测电压cpu 电压0.98偏低  intel的是1.5v是正常的其他电压都出来了  这个板子正常的裸板电流应该是0.7左右 打灯座北桥正常   cpu 供电ic换过 还是涛声依旧    附上图纸   求大神解救

DV7+(Compal++NB9P-GS_LA-4082P_0.2_0731).pdf

1.35 MB, 下载次数: 15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8:21
这个板子 是被同行修过的南桥被干过   cpu 供电芯片 搞掉了3个焊盘 我对了一下图纸是空点  以前是内存电压没出来 绣出来又有新的问题
作者: 炎夏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8:25
桥问题 换桥撒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8:30
{:soso_e113:}换桥
作者: tzzjh110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9:24
兄弟,是求助。怎么下个东西还要积分的。
作者: 北京青出于蓝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9:49
还是换桥吧  别人动过的还是不放心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9:58
tzzjh110 发表于 2012-11-30 19:24
兄弟,是求助。怎么下个东西还要积分的。

这个不是我搞的  是迅维搞的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9:59
不是吧     现在被我搞的电流只跑到0.26了  电压还是全出来了
作者: quantaesRMA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21:58
电流这么低啊、,时钟这块正常吗?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23:11
quantaesRMA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58
电流这么低啊、,时钟这块正常吗?

晶振有压差  1.6几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23:12
quantaesRMA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58
电流这么低啊、,时钟这块正常吗?

晶振有压差  1.6几
作者: quantaesRMA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23:19
这个板可以跑debug 卡,你看下跑什么代码作个参考。
作者: 974813475    时间: 2012-12-1 16:34
quantaesRMA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9
这个板可以跑debug 卡,你看下跑什么代码作个参考。

这么低的电流不跑吗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