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这样的散热效果,坑爹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tf1117
时间:
2012-11-30 14:32
标题:
这样的散热效果,坑爹啊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.jpg
(53.9 KB, 下载次数: 6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2-11-30 14:31 上传
作者:
jolgf1234
时间:
2012-11-30 14:56
别太信鲁大师,有些机器测不准
作者:
2486
时间:
2012-11-30 15:28
鲁大师 仅供参考 不必多虑
作者:
ChenYang.W
时间:
2012-11-30 16:27
BIOS里看看温度,鲁大师仅供参考。
作者:
ysjiangxu
时间:
2012-11-30 16:27
只要机器运行正常,鲁大娘也有不可信的时候。
作者:
bswkj
时间:
2012-11-30 20:44
鲁大师不可全信,最好检查下你的散热系统
作者:
fandi
时间:
2012-11-30 21:15
我的测试 直接97度 要命呢
作者:
garyhu
时间:
2012-12-1 10:23
以BIOS里面的温度为准。
作者:
风浪雨
时间:
2012-12-1 12:26
我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
作者:
powerzhy
时间:
2012-12-1 22:55
还是自己感觉一下烫不烫手比较实在。。
话说真热的话看看CPU散热硅胶是不是涂得不太好
作者:
艺明维修
时间:
2012-12-1 23:05
鲁大师数据,仅供参考,不是百分百准确
作者:
aizai
时间:
2012-12-2 09:39
我七彩虹 b75 没探头
作者:
alangxl
时间:
2012-12-6 15:07
74度也还不算高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