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VPCS115EC开机掉电,更换系统供电芯片能好,但会返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风行风尚
时间:
2012-11-28 20:35
标题:
VPCS115EC开机掉电,更换系统供电芯片能好,但会返修
本坛已经看到几例关于此机器的相同的故障情况 ,即触发掉电,加热系统供电芯片能好,但冷机后又恢复原故障
更换系统管理芯片后,能好,且能正常使用一个月左右,但用了一个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
原机系统供电芯片是PM6686,更换成RT8206B,ISL6237应该也是通用的
不知道哪位高手是否能帮助分析一下这个现象可能的原因。
这应该是SONY此款机器的一个通病,问题应该不是在系统管理芯片上,因为使用RT8206B的机器貌似没有这样的通病现象。
作者:
郑州维科
时间:
2012-11-28 20:45
没遇见过,不过在不亮的时候是最佳时期,查到问题出在哪
作者:
辉泰维修
时间:
2012-11-28 20:59
我遇到过think的,哪款就不记得了,也是触发就掉电,吹热芯片就可以了 放了一天早上来还行 开一下就掉电,就是一触发就掉,最后换了芯片就好
作者:
乡巴老
时间:
2012-11-28 21:14
这i类故障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麻烦的。。
作者:
天下
时间:
2012-11-28 21:33
换了芯片了不应该用不住的,否则还是有隐藏的故障!
作者:
风行风尚
时间:
2012-11-28 21:33
THINKPAD的是那款E420,已经证明是芯片的缺陷,但SONY这款应该不是芯片的问题,头痛哪
作者:
ycht
时间:
2012-11-28 22:39
isl6237 也容易坏啊。用isl6236可以替换
作者:
♂◆读ηǐ♀
时间:
2012-12-1 18:13
ISL6252有代换么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