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,台式组装电脑系统安装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717034663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00
标题: 求助,台式组装电脑系统安装问题
   今天给客户安装系统,刚下载的新系统,安装好过后,发现每次开机电脑都会在这个画面停留大概1分钟左右才能进入系统桌面正常使用,换了个其他的系统也是一样,后来我装错了系统给装了个笔记本通用版的,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,请教下这是什么原因呢?   
YS$O)SQ8F[79B(OF$BTCYJ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125lj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14
bios恢复一下试下
作者: 淡定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20
bios设置一下,关掉自检程序。
作者: bosswl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29
bios设置不正确 第一启动设置为硬盘启动 你设置的是从网卡启动
作者: 天使在唱歌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47
cmos里面关掉LAN ROM
作者: 旧人旧城旧梦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5:54
把第一启动项改成硬盘就可以了。。。现在这 启动模式一般都是网吧用的。。。服务器分配网卡启动。。无盘机
作者: 小马哥哥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01
这问题直接上百度  比这快的
作者: qq717034663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15
bosswl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29
bios设置不正确 第一启动设置为硬盘启动 你设置的是从网卡启动

我看过BIOS了,第一启动是硬盘
作者: 瑞优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22
开机按住SHIFT+F10应该可以直接关闭的
这个好像是开机自检网关

作者: 旧人旧城旧梦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30
qq717034663 发表于 2012-11-28 16:15
我看过BIOS了,第一启动是硬盘

那你把那个BIOS电池拿下来。然后在那一把镊子把电池座的两个金属块短接,过个5秒钟,再把电池放回去,。。后面你在把BIOS时间调回来。。试试看,
作者: qq717034663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31
qq717034663 发表于 2012-11-28 16:15
我看过BIOS了,第一启动是硬盘

顾客拿走电脑了,所以也不能再进BIOS看了,以后我注意下,是不是网卡启动打开了
         哎!       BIOS  好多都不懂哦!  英文头痛
作者: 旧人旧城旧梦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34
qq717034663 发表于 2012-11-28 16:31
顾客拿走电脑了,所以也不能再进BIOS看了,以后我注意下,是不是网卡启动打开了
         哎!       BIO ...

好吧。。算你倒霉。。。你要知道DHCP   是自动分配,,,属于网络部分,,这个肯定是BIOS...,。。。每个问题多多少少都有些信息的。。。可以观察到的。。
作者: 冷子夜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7:11
DHCP就是分配IP,你是在BIOS里面打开了网卡启动。
作者: 消失的印记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8:44
我遇见过这种问题!就是BIOS设置问题,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 Option,将网络唤醒Wake Up On LAN设置成“Disabled” 然后再把第一启动项设置为硬盘启动,保存,不然你再怎么设置第一启动项没硬盘都没用
作者: qq717034663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21:20
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2-11-28 18:44
我遇见过这种问题!就是BIOS设置问题,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 Option,将网络唤醒Wake Up On LAN设置成“D ...

嗯,非常感谢
      
作者: 未回复183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21:22
维修靠的是细心
作者: 木子强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21:24
BIOS里关掉网络启动,你也可以按ESC跳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