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70.jpg (295.96 KB, 下载次数: 102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11-26 20:43 上传
IMG_3671.jpg (297.14 KB, 下载次数: 88)
2012-11-26 20:49 上传
IMG_3667.jpg (293.93 KB, 下载次数: 91)
1.jpg (136.48 KB, 下载次数: 86)
2012-11-26 20:44 上传
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3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堵了,做清洁就好
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CPU和显卡这么热,风扇一定转的很快,感觉一下吹出的风热不热,风足不足,如果75度风都没吹出来或都吹出来 ...
斑斑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1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铜管坏了...换之
孤独流沙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45 我换过联想14002的铜管
yangyuliang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08 开机75度还是 用一会儿75度?如果用一会儿75度也正常
IMG_3672.jpg (284.16 KB, 下载次数: 17)
2012-11-27 16:38 上传
2.jpg (134.88 KB, 下载次数: 18)
2012-11-27 16:37 上传
junjun956 发表于 2012-11-27 10:3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您好,换之前温度是多少?换后什么情况?
孤独流沙 发表于 2012-11-27 16:5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手摸芯片上面铜管温度和散热风口铜管温度如果不同 就是铜管不导热了
Smile° 发表于 2012-11-27 17:4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风扇改成长转,看出风口有无异物,在就是加铜片,一般散热管坏的少……
junjun956 发表于 2012-11-27 17:0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嗯!CPU和显卡处的铜管温度很高,烫手,可出风口处的铜管却是常温,所以现在确定是铜管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