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Y450 没显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格式化恋爱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22:12
标题: Y450 没显示
有块 Y450独显的板 板号KL1   触发跑码   没显示    刷了BIOS键盘可以受控  但是还是没显示    刷回他的BIOS是不受控的 也是没显示    刷过N个BIOS了  还是不行   就发了个显卡回来换  故障一样    没思路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求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22:34
如果真的电流跑的是显卡的话   那有可能是显卡没有全部工作   具体查显卡的工作条件
作者: sunyuguq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22:51
先查CMOS有没有电了
作者: 东台创芯    时间: 2012-11-26 09:13
电流表跑多少?怎么都没说清楚 确定是没过显卡吗  上次我接到Y450 就是显卡问题 但是 用风枪吹了下就好了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