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Y450 没显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格式化恋爱
时间:
2012-11-25 22:12
标题:
Y450 没显示
有块 Y450独显的板 板号KL1 触发跑码 没显示 刷了BIOS键盘可以受控 但是还是没显示 刷回他的BIOS是不受控的 也是没显示 刷过N个BIOS了 还是不行 就发了个显卡回来换 故障一样 没思路 求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1-25 22:34
如果真的电流跑的是显卡的话 那有可能是显卡没有全部工作 具体查显卡的工作条件
作者:
sunyuguq
时间:
2012-11-25 22:51
先查CMOS有没有电了
作者:
东台创芯
时间:
2012-11-26 09:13
电流表跑多少?怎么都没说清楚 确定是没过显卡吗 上次我接到Y450 就是显卡问题 但是 用风枪吹了下就好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