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460不触发,有3V 5V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笔记本维修999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19:59
标题: V460不触发,有3V 5V
今天接V460二手机,不触发有3V 5V ,这个机器BIOS容易坏,EC和南桥BIOS都刷过了,上图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S5_ENABLE (KBC) 3.3V正常
RSMRST#_KBC     3.3V正常
LAN_PWR_ON      没电压
3D3V_LAN_S5      没电压
KBC_PWRBTN#   3.3V有跳变
PM_PWRBTN#     3.3V有跳变】
PM_SLP_S4#        没电压  0V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求PM_SLP_S4# 没电压分析   两个BIOS都已经刷过  待机有3V 5V






作者: F1409631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20:21
你测过南桥的RTC模块正常吗
作者: 静静河边走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20:51
建议楼主先加焊一下南桥
作者: 假面玲珑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21:51
一般来说,南桥收到待机电压、RSMRST#、PWRBTN后就会发出SLP_S4#然后再发SLP_S3#,你说木有S4,那还是需要找前面的条件,还有最基础的RTC电路和晶振。
作者: ml121489932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23:00
SLP_S4#没对地吧
作者: 894521227    时间: 2012-11-24 23:05
搞南桥呗。。。。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01:46
{:soso_e113:}南桥做做哈
作者: ★牛气冲天★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09:40
还是重点查下南桥的待机条件哦
作者: 迅维网NO.1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10:07
关注中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笔记本维修999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13:00
S4没有短路   南桥晶振也起帧了 1.1V 0.5V  RTC也有复位,3.3V
作者: 笔记本维修999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14:46
假面玲珑 发表于 2012-11-24 21:51
一般来说,南桥收到待机电压、RSMRST#、PWRBTN后就会发出SLP_S4#然后再发SLP_S3#,你说木有S4,那还是需要找 ...

RTC电路有3.3V 晶振也起了 1.1V 0.5V  RSMRST也有3.3V
作者: af123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15:05

楼主我以前也遇到联想的不发出S4 S4没有短路   南桥晶振也起帧了 1.1V 0.5V  RTC也有复位,3.3V

后来换板了 没事修了 南桥也换过  楼主要是修出来告诉一下
作者: 鹰的梦想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15:51
压下南桥试试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11-25 23:27
PM_SLP_S4# 不正常  查南桥的一些工作条件   正常的话焊南桥 直南桥 换南桥
作者: 修本修到囧    时间: 2012-11-26 00:10
直接做南桥,不行换南桥
作者: feinimoshu    时间: 2012-11-26 09:48
把EC   的条件查一篇22.    特别是晶振   这会天气不是很好    ,坏得多  。
南桥换个先试试  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