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测试卡代码跑到26就又从C1开始跑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修工兵    时间: 2008-8-6 23:13
标题: 测试卡代码跑到26就又从C1开始跑了
测试卡代码跑到26就又从C1开始跑。就这样反复的跑,是什么问题。显卡部分吗?
作者: 阿联    时间: 2008-8-6 23:18
其实应该是跑到26的时候就复位,跑到26的时候有没有显啊,先刷一下BIOS,再检查IO的条件。
作者: 丁言    时间: 2008-8-6 23:18
我也遇道过一块INTEL原装主板跟你情况一样,后来刷一下BIOS就好了
作者: 德悦骗子    时间: 2008-8-6 23:21
刷一下BIOS刷一下BIOS
作者: 淦翻    时间: 2008-8-6 23:54
先软件后硬,刷的方法就刷一下
作者: 维修工兵    时间: 2008-8-18 23:23
刚弄的编程器,把这个板子刷好了
作者: 盱眙桂林    时间: 2008-8-18 23:41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bbs/thread-57605-1-1.html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