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2510P 开机不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清/mg云淡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4:39
标题: HP 2510P 开机不显
待机0.01A,然后自动开机,跳到0.13A,过5秒,掉到0.01,又重开。一直这样重复。没有CPU供电。不知道什么问题
作者: 16760238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4:51
好好查下有电压导致也有可能短路
作者: 拉不上的灯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4:56
查下桥 是不是虚了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5:02
这样的电流时缺电压  既然你已经知道缺CPU电压就杀CPU供电部分
作者: 庞果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5:31
要么缺电压 要么后级有短呗
作者: awfdx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5:40
南桥坏了,换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风清/mg云淡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8:28
论坛里找不到图纸,不知道是不是哪里不对引起的CPU没供电,不知道怎么办啊,有没有哪位大侠给份图纸啊,谢谢了
作者: 幕后人物    时间: 2012-11-23 19:16
自己都说了没有CPU供电,还不知道什么问题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