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2510P 开机不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风清/mg云淡
时间:
2012-11-23 14:39
标题:
HP 2510P 开机不显
待机0.01A,然后自动开机,跳到0.13A,过5秒,掉到0.01,又重开。一直这样重复。没有CPU供电。不知道什么问题
作者:
16760238
时间:
2012-11-23 14:51
好好查下有电压导致也有可能短路
作者:
拉不上的灯
时间:
2012-11-23 14:56
查下桥 是不是虚了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1-23 15:02
这样的电流时缺电压 既然你已经知道缺CPU电压就杀CPU供电部分
作者:
庞果
时间:
2012-11-23 15:31
要么缺电压 要么后级有短呗
作者:
awfdx
时间:
2012-11-23 15:40
南桥坏了,换。。。。。
作者:
风清/mg云淡
时间:
2012-11-23 18:28
论坛里找不到图纸,不知道是不是哪里不对引起的CPU没供电,不知道怎么办啊,有没有哪位大侠给份图纸啊,谢谢了
作者:
幕后人物
时间:
2012-11-23 19:16
自己都说了没有CPU供电,还不知道什么问题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