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系统问题啊,谁来解决啊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牛登军
时间:
2012-11-23 12:13
标题:
系统问题啊,谁来解决啊??
公司的笔记本,一开机显示按F2进入SETUP,可是按了后出来一个英文界面,要输入什么密码,是CMOS密码还是什么就不知道了,在不拆机的情况下怎么重装系统啊,进不了BIOS,用不了U盘启动,用光盘也是一样,该怎么办啊??
作者:
manys
时间:
2012-11-23 12:32
把CMOS电池拿下来,过五分钟在放上去
先放电然后在进BIOS设置做系统
作者:
yangyang5230
时间:
2012-11-23 12:41
一是拆硬盘到其它电脑上GHOST,完成后再装到笔记本上展开。
二是,看看笔记本型号,进入快速引导项,选择光盘启动或U盘启动。如联想的为F12
作者:
拉不上的灯
时间:
2012-11-23 12:48
这样的情况在不拆机的情况下 应该是解决不了的 劝你还是拆机吧
作者:
manys
时间:
2012-11-23 13:00
manys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32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把CMOS电池拿下来,过五分钟在放上去
先放电然后在进BIOS设置做系统
不好意思看错。
笔记本不行,像这种情况最好把硬盘拿到别的电脑上做
作者:
联想科技电脑
时间:
2012-11-23 13:08
最好把硬盘拿下来在别的电脑上GHOST
作者:
hidve
时间:
2012-11-23 16:01
一般开机时会出现按哪个键 进入boot menu 。先把光盘放入或U盘插入电脑,开机按进入 boot menu 键,此时可自由选择从光驱或U盘启动。
作者:
我是税
时间:
2012-11-23 16:06
拆机更换密码芯片。刷BOS
作者:
q111w54
时间:
2012-11-23 16:23
笔记本什么配置?要是I3I5I7拆硬盘ghost恐怕不行哦
作者:
逝流星
时间:
2012-12-7 19:52
把 BIOS芯片拆下来,重刷程序
作者:
lan1358304
时间:
2012-12-7 22:07
学习了 学习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