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关于0175解密光盘版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披着羊皮的狼
时间:
2008-8-6 17:02
标题:
关于0175解密光盘版的问题
想请问一下各位老师,你们用光盘版0175解密的时候,怎么设置光盘引导呢?都已经报错了,连BIOS都进不去,我没法设置光盘引导呀。各位用过光盘版的朋友你们都是怎么做的??
作者:
智诚创业
时间:
2008-8-6 17:39
开机后按一下F12会跳出引导选项
作者:
本本波
时间:
2008-8-6 22:21
先插解密狗的 真晕
作者:
披着羊皮的狼
时间:
2008-8-6 22:30
标题:
回复 #3 本本波 的帖子
我是先插上解密狗放入光盘再开机的呀,可是没用呀,屏幕就一个光标在那闪,按什么都没用。
作者:
瑞立科技
时间:
2008-8-18 16:50
插上解密狗,就可以设置光盘引导了,
作者:
金领科技
时间:
2009-4-16 09:51
我试过了 如果报0188就解不了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