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PU供电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3:05
标题: CPU供电问题
精英p4m800pro-m v1.0a主板,

开机不跑码,复位灯常亮

经查无CPU供电
该板子是采用RT9245A+RT9602

9602的5脚 12脚 12V正常,boot12V,pwm1 pwm2 2V

但lgate Ugate无供电,换9602后还是一样,请问啥问题?


作者: 小幽学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3:23
哥,图纸。。。。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3:26
这个具体的你可以查查方波信号。看看主供电MOS管方波信号正常不。看看G极控制电压  D极的导通电压。全没 很有可能是主供电芯片的问题。有两个主供电芯片的你要检查另外一个受控芯片的电压 驱动管脚 。具体的你  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3:28
具体的你自己多测测  不要一味的单查供电  可能问题很简单。呵呵!我大概的思路出来了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4:24
ltweixiu 发表于 2012-11-17 13:28
具体的你自己多测测  不要一味的单查供电  可能问题很简单。呵呵!我大概的思路出来了

有思路了,那你告诉我怎么修?
作者: 咏珩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7:57
反馈查了没?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8:08
咏珩 发表于 2012-11-17 17:57
反馈查了没?

查了,无电压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8:17
我又把RT9245A换掉了,这下可好,不触发了,此板子应该是南桥独立开机,IT8705F不参与开机,还怎么搞?不会了,高手指教啊
作者: userful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8:58
这么老的板子还修啊。

查Mos管子有木有坏呢?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9:12
userful 发表于 2012-11-17 18:58
这么老的板子还修啊。

查Mos管子有木有坏呢?

当然查过没坏
作者: study乐园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9:57
测一下输出电感对地值看有没有短路,CPU座针脚有没有变形。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0:16
主板上12V供电电路你换了一个和12V有关的 型号代换不对 主板多半不工作  所以你换了不促发 看看管教定义一样不
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0:17
CPU主供电和主板各个供电部分都有关系  不要一看主板没CPU供电就去干CPU供电  那样子走弯路不说 可能搞的主板报废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0:18
ltweixiu 发表于 2012-11-17 20:17
CPU主供电和主板各个供电部分都有关系  不要一看主板没CPU供电就去干CPU供电  那样子走弯路不说 可能搞的主 ...

现在不触发了,应该怎么修,这个是南桥独立的,不会弄啊
作者: li80322671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1:04
查看反馈脚的连接的电阻 电容
通常反馈脚连接的电阻 没有 无输出电压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2:11
你动了哪些地方 你把那些东西还原试试  不行的话  可能那样的芯片取来取去  可能已经坏了
作者: Abelard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22:44
ltweixiu 发表于 2012-11-17 22:11
你动了哪些地方 你把那些东西还原试试  不行的话  可能那样的芯片取来取去  可能已经坏了

我哪里也没到就是换了电源IC
作者: ltweixiu    时间: 2012-11-18 08:25
你把CPU换看试试   电源IC换回去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