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风的翅膀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0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5好像是挡内存
litao369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4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5就是内存没过 查内存的工作条件 不知道你为什么修到25M晶振了
不红的苹果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4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它没有压查 就给换了
litao369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4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单桥 NV芯片组 25M 一般1.6V 就算正常的这个晶振 不正常 不会触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