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ONY vpceb47ec 开机不显,外接正常 I5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强电子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0:21
标题: SONY vpceb47ec 开机不显,外接正常 I5机器
今天刚刚接手一台SONY I5 本,,外接正常  本屏不亮 LED背光也不亮,怎么办呢,只能先换屏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屏坏了,,结果还是不显,初步怀疑是屏线的事,测了一下屏线,没问题,哎,那主板的事?找了一下论坛,看看屏的工作条件,LVDS没电压,没办法,这个机器从来没拆过,连厂家保修帖都在上面,肯定是一修机,别人没动过,还能什么问题呢,以前换过SONY的主板有跳线,在键盘下面,也不管了,瞎跳吧,结果白屏了,说明屏还能工作 ,背光也亮了,通过咱们论坛这个贴上的图,跳了一下,,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read&tid=566347,,竟然亮了,,跳也肯定也没人跳过,为什么会自己不亮了呢?有没有哪位大侠教教,小弟才疏学浅,请帮给个答案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1:25
SONY的机器有时很妖怪的,说不清楚。
作者: 苍焰蓅暒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1:38
只能说明本来跳线的位置没接触好吧。。。。
作者: ksda110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2:05
等待大师解答。
作者: FZYWFIX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3:57
看一下识屏的跳线有没有上位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