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烧机大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upengcheng
时间:
2012-11-16 15:44
标题:
烧机大法
屡次听各位师傅提到这个专业维修用语,特地向各位请教何为烧机大法,此法的目的和原理是什么?
作者:
逆风的翅膀
时间:
2012-11-16 16:35
此乃上古流传的一种无上功法,欲练此功,必先自宫,就算自宫,未必成功。。。
作者:
freelee9999
时间:
2012-11-16 16:58
大神的专用技能,你没有练到100级以上不能修炼此技能
作者:
WJC
时间:
2012-11-16 17:30
用大电流把坏件烧出来
作者:
狂想曲
时间:
2012-11-16 18:33
烧机法是查短路的得。。。。
作者:
小鸽子
时间:
2012-11-16 18:54
烧鸡大法,一烧一片
作者:
笑个
时间:
2012-11-16 18:55
烧鸡大法好
作者:
apang405
时间:
2012-11-16 20:57
哈哈 烧机就是强制启动 看那个芯片发烫 换那个芯片的方法
作者:
liupengcheng
时间:
2012-11-17 10:06
用大电流把坏件烧出来,我想应该是这样的。
作者:
彭文豪
时间:
2012-11-17 12:42
用电流去烧坏的 元件 是这个道理
作者:
祝大修
时间:
2012-12-16 20:15
我也想试试这方法。
作者:
bokey
时间:
2012-12-16 20:34
电压不能太高,烧坏其它的就不好了
作者:
zyhui8
时间:
2012-12-16 20:36
主板上有短路的时候用烧机法,有时候可以很快查出短路的元件。
作者:
jinyuru2007
时间:
2012-12-16 20:38
那就是强行加电?????
作者:
恶魔01
时间:
2012-12-16 22:41
注意啊.有时候一烧烧一片,哈哈哈
作者:
哆①點快樂
时间:
2013-1-4 13:25
咋操作呀
作者:
qihaifeng588
时间:
2013-1-6 11:25
可以借鉴,烧鸡大法。但是要注意安全
作者:
feiyang.life
时间:
2013-1-6 15:11
轻微短路,看不见,强行上电加大电流,给你视觉冲击,就知道那个件坏了!
作者:
chenyang2151
时间:
2013-1-6 15:25
好可怕的操作啊
作者:
ggt114647
时间:
2013-1-6 15:28
本帖最后由 ggt114647 于 2013-1-6 15:30 编辑
只可意会不可言传。。。 目前为止我都不敢尝试!!我怕杯具了.不过 我在N年前修万利达VCD的时候 单芯片里面有一个稳压管爱短路,都是大电流烧断,不过只接两个脚那个比较安全。
作者:
幻魔之心
时间:
2013-1-6 15:46
目的就把问题烧出来 只要控制好就不会把板子烧坏
作者:
码头8
时间:
2013-1-6 18:13
这是个高风险的动作,不完全理解电路还是小心,烧一连串就不好玩了
作者:
wangfei123
时间:
2013-1-6 18:21
小小白学习技术
作者:
ttncn2006
时间:
2013-1-6 20:41
有人能做个遥控装置的来烧机吗?外加个灭火器!
作者:
pudd1990
时间:
2013-1-7 10:32
难道是强行加电 直接短接 黑 绿线
作者:
梦想0nline
时间:
2014-7-26 20:16
烧机很危险,一烧烧一片。
作者:
625730448
时间:
2014-7-26 21:43
比如5V短路后为0V 就强行给它个5V电压 短路原件必烧
作者:
王幻灵
时间:
2014-7-27 00:53
这个一般用在短路的电压上,是通过《低电压,低电流》对短路的原件强行加电,使其发热。通过手摸感觉温度来判断是某个元件损坏,在能查线路的情况下一般不建议烧,特别是新手,最好有人指点。不然电流。电压。掌控不到位会引起人为故障。
作者:
王威霖
时间:
2014-7-27 10:47
用大电流把坏件烧出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