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台式主板BOIS怎么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宣城本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16:43
标题: 台式主板BOIS怎么刷
笔记本BOIS 一般都是论坛下载的,都BIN的,台式的BOIS一般怎么得到,论坛一般很少提供的。到官网下载吗?可官网一般下载的都是在系统下安装的EXE。编程器刷不了?有谁可以告诉下吗? 发扬下十八的精神!!!!!!!!!!!
作者: dwa008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21:34
本帖最后由 dwa008 于 2012-11-11 21:44 编辑

官网提供的很大部分都是可以直接刷的,不管是台式还是笔记本,跟普通的没什么区别,我今天就刷了几个成联想了,呵呵,

lo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个是22寸的显示器,原先是昂达的g41c,
lo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个是用了n年的神舟笔记本,不解释,
明天我的编程器就到了,不用在机器上刷了,更方便。

作者: 金至尊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22:24
dwa008 发表于 2012-11-11 21:34
官网提供的很大部分都是可以直接刷的,不管是台式还是笔记本,跟普通的没什么区别,我今天就刷了几个成联想 ...

这LOGO好不好改,能不不能教教我啊

作者: 冰蝴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22:28
有的EXE是安装后,才有BIN文件的,有的也是需要解压的
作者: 林果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23:49
你到驱动之家看看
作者: dwa008    时间: 2012-11-12 08:33
到百度,搜一下   “bios logo 修改”  然后针对自己的bios的类型找相应的工具,进行下载,即可,然后找到你的bios文件(百度一个万能bios备份工具备份下来的也行),多看,你放心刷吧,我的编程器今天到,刷坏了我负责给你刷回来。
作者: 东方金鹰    时间: 2012-11-12 09:40
百度搜索下,很简单的,有很多是WIN版、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