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r60i 开机无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3384204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2:59
标题: ibm r60i 开机无显
   新手求教:ibm r60i集显 板号:rp-1 uma mb 05218-4  因没有图纸只好参考其他r60图纸  
现象:开机到0.62A卡住   未拆机时有8声报警一长三短,三短一长 拆机后换了个新北桥插喇叭裸板点,无报警,还是卡在0.6左右,插上内存诊断卡,主供电,时钟,基准全有,地址线有三个灯没亮,对应插槽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6脚,19脚,37脚 都是进北桥滴,接到发出M_A_DQ<63..0>信号
11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想问问这个信号的工作条件是什么?还望那位高手指点一下下小弟,小弟感激不尽哈

作者: 阳林杰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6:52
电流停在  0.6  你按 电源PWRBTN 电流停在什么地方
作者: b3384204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0:01
阳林杰 发表于 2012-11-9 16:52
电流停在  0.6  你按 电源PWRBTN 电流停在什么地方

我写的是“开机到0.62”就是按开机后才到0.62 ,待机电流0.04
作者: dztztian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1:13
CPU发烫不。“我是意思是CPU工作了没有”有可能是北桥。
作者: 硅谷动力    时间: 2012-11-29 23:07
我有个R60E的机器跟你说的差不多,待机0.03 开机0.5直接跳到0.62 不变了,CPU 有温度,按压北桥也没反映,测各电压发现电感L5 没有电压输出,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