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给个思路DELL N5010 ATI独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1:51
标题: 求给个思路DELL N5010 ATI独显
DALL N5010
版号:09909-1 DG15MB
I3 CPU ATI独显的
上个周星期六有客人拿来了个DALL本本,显卡报警嘛,当时挺兴奋的,觉的好修,而且客人说是在保修期的,没有修过,要的急,售后星期六和周日放假吗,大家都知道的,
当时给它做了BG,加电,RT,不触发了,查开机键电流,3.3V都有的,心想试试晶振,戳死,晶振都掉了,加上,能通电了,还是不显示,没办法了,取下来重新职球吧,搞了1个钟头,通电,一样,不显示,,没办法了,换芯片,叫客人回家等了,客人同意换,昨天芯片到了,换上去,我要晕死了,故障一样,心想应该不是显卡的问题,我对线路也不是很熟,就拿去问了师傅,叫我其他的东西换来试试,好吧,CPU,内存,都换了,不行,没办法了,刚刚给它刷了四五个BIOS还是不行,看看各位大神还有神马办法啊,我愁白了头发了,客人也要的急。。。求救啊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1:57
附上图纸和BIOS,帮帮忙

_DELL N5010 Berry_INTEL_Discrete_UMA(09909-1 4HH01).pdf

1.58 MB, 下载次数: 107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chinafix[1].com.cn迅维网_N5010 I3 ATI独显 DG15.rar

1.81 MB, 下载次数: 7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2:40
求救命啊,1.5V显卡电压都是有的,难道还是显卡的问题?没办法了,在取下来重新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8810632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2:47
没明白过来
作者: fffzzd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2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3:11
fffzzd 发表于 2012-11-9 12:54
显卡说不定是坏的

我换了新的芯片的啊,难道我买的芯片都是坏的?坑爹
作者: fffzzd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3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3:17
fffzzd 发表于 2012-11-9 13:14
我就是说你买的芯片有可能是坏的啊

不是吧。。。当时定芯片的时候倒确实是定的散新的,不过商家担保说没问题啊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3:50
还有神马可能啊?。。。。。求解啊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4:44
重新做显卡了,还是不行,一样的,话说ATI 216-0774007显卡有11欧姆的阻值正常么?
作者: conacc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4:47
显卡上面这个阻值正常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4:52
conacc 发表于 2012-11-9 14:47
显卡上面这个阻值正常

我真心的么有办法了,求各位大神给思路了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5:26
真心没有办法了吗?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9 17:31
求帮助啊,大神些帮我想想办法啊,谢那、、。。。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09:28
你们说会不会和显存有关呢?
作者: 花花田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09:40
电流跑马的话,那就试试现存吧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0:02
花花田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40
电流跑马的话,那就试试现存吧

我觉得应该不是显存的问题,因为电流跑到1.8一会就掉到1.4了,还报警的,而且我也不知道显存怎么做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烦恼90后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0:30
我想问一下,怎么确定主板有没有断线呢?我的主板现在有点变形了,如果有断线给报换版了,这主板已经没有信心了
作者: 流浪的飞    时间: 2012-12-1 20:55
报警几声呀
作者: 流浪的飞    时间: 2012-12-1 20:55
楼主你没有说重点呀
作者: 流浪的飞    时间: 2012-12-1 20:56
就听到你说换显卡还是换显卡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