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新手请教清华同方imini s50上网本不开机的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jb19800215    时间: 2012-11-8 23:25
标题: 新手请教清华同方imini s50上网本不开机的问题!
一台同方imini s50上网本,待机电流130多毫安,有5V和3.3V待机电压,按开机键电流不动,用万用表测有短路,场管都没问题,电源芯片换了新的,就是查不出是哪个元件,请问各位大师有什么高招呀!
作者: lengshui    时间: 2012-11-9 07:57
用万用表测有短路?用烧机法试试
作者: lian520    时间: 2012-11-9 08:48
短路大部分是电容烧坏了 用烧鸡法
作者: slfs    时间: 2012-11-9 08:54
用手摸,哪烫换哪。另外个人认为3-5V芯片的可能性大一点。其次就是EC
作者: pjb19800215    时间: 2012-11-9 09:42
谢谢各位,是电解电容坏了还是贴片电容坏了?电解电容我测了都好的,测电感对地短路,电源管理芯片拆掉还是短路!烧机法用多少伏电压呀?
作者: 894521227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16:34
有他电路图吗,给个图呗
作者: 假如……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17:15
先用烧机法吧,不行就找图查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