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换硬盘不能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hkjjsh
时间:
2012-11-7 16:24
标题:
换硬盘不能用
七喜915p主板硬盘坏了,换硬盘250G不能用,装系统后(GHOST),重分区也不行。此硬盘在别的机上能用。后又找了160G的能用了。活是交了,但一直搞不懂原因。高手指点一下
作者:
jiaobeibei
时间:
2012-11-7 17:07
用一键分区看看
作者:
ui5200
时间:
2012-11-7 18:29
恢复下bios试试看啊
作者:
yhkjjsh
时间:
2012-11-8 15:12
一键分区、回复BIOS都试过,还是不行
作者:
新甫东电脑
时间:
2012-11-8 15:16
用PQ分区工具试试看能不能重新分区
作者:
yhkjjsh
时间:
2012-11-8 16:17
用PQ分区工具能重新分区,也能装系统,就是装了以后不能启动,在屏的左上角一个光标一直闪
作者:
我心如水!
时间:
2012-11-8 17:44
用软件把硬盘抹了再装系统,他是不是装了还原精灵吧,
作者:
hefengzhuanyong
时间:
2012-11-8 17:52
光标闪 引导修复下试下
作者:
醒海孤舟
时间:
2012-11-8 20:10
恢复下bios试试看
作者:
fc3108
时间:
2012-11-8 20:23
引导修复下
本文来自:迅维网(
www.chinafix.com.cn
),详细出处参考: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tid=587704#lastpost
作者:
淘宝店一门液晶
时间:
2012-11-9 16:07
学习一下
作者:
愤怒小鸟
时间:
2012-11-9 16:44
这种问题没见过,貌似都可以支持啊
作者:
375404537
时间:
2012-11-9 16:57
出现这个的问题应该是你的引导信息出现了问题,用这个 “diskgenius”软件可以修复下引导信息。
作者:
jfc1000
时间:
2012-11-9 17:23
重写一下硬盘主引导记录试试。
作者:
123456acdb
时间:
2012-11-9 21:24
作者:
华阳科技
时间:
2012-11-10 10:35
什么怪事都有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