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谁有IBM R400 ATI独显 机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lfs
时间:
2012-11-6 20:28
标题:
谁有IBM R400 ATI独显 机器
本帖最后由 slfs 于 2012-11-6 20:31 编辑
不知道哪位仁兄有R400的机器,如果有的话能不能帮我备个BIOS程序发到论坛里通知我一声,QQ527109311,感激不尽!
作者:
八个
时间:
2012-11-6 21:01
R400程序论坛里有的 找一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