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谁有IBM R400 ATI独显 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lfs    时间: 2012-11-6 20:28
标题: 谁有IBM R400 ATI独显 机器
本帖最后由 slfs 于 2012-11-6 20:31 编辑

不知道哪位仁兄有R400的机器,如果有的话能不能帮我备个BIOS程序发到论坛里通知我一声,QQ527109311,感激不尽!
作者: 八个    时间: 2012-11-6 21:01
R400程序论坛里有的 找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