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,焊接主板芯电容时,有铅的焊锡像搅拌水泥一样,该怎么办?能用这种焊锡吗带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kyddr8511
时间:
2012-11-6 19:43
标题:
请教,焊接主板芯电容时,有铅的焊锡像搅拌水泥一样,该怎么办?能用这种焊锡吗带图
我的主板是有铅的主板,
如果我焊接电容时,或者芯片时,能用这种无铅的焊锡丝吗,如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hx2.jpg
(46.38 KB, 下载次数: 18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2-11-6 19:43 上传
作者:
binladen
时间:
2012-11-6 20:13
不要浪费金钱在无铅焊锡上
作者:
skyddr8511
时间:
2012-11-6 20:14
我只想问问,技术问题,这些我知道
作者:
wojianglong
时间:
2012-11-6 20:17
个人感觉还是加上铅的比较好用些,纯锡的熔点高,不好融化
作者:
zhaoyang2012
时间:
2012-11-6 20:21
是哦,我用的都是有铅的。
作者:
WDCH
时间:
2012-11-6 20:21
焊接当然用高纯度的锡
作者:
zhaoyang2012
时间:
2012-11-6 20:21
是哦,我用的都是有铅的。
作者:
WDCH
时间:
2012-11-6 20:24
含铅的焊锡不是我们手中的普通的烙铁能感动的
作者:
诸葛建华
时间:
2012-11-6 20:46
改普通有铅还好焊接些呢{:soso_e113:}
作者:
你是我的梦
时间:
2012-11-6 21:10
广州黄花的 国内一流 恐怕是国内最好的了
无铅的也可以用有铅锡丝的。
作者:
rockeyuo
时间:
2012-11-6 21:41
用有铅的一样,你又不是焊芯片,虽说无铅的结实还环保,不过焊接时烙铁温度要求高,拖锡的时候容易搞掉焊盘,个人认为没这个必要
作者:
可乐加冰
时间:
2012-11-6 22:27
无铅的温度要求高些
不管有铅还是无铅,很多大面积覆铜的焊点都不是很好焊的,对付这样的焊点一般会用上辅助加热工具,比如热风枪。
作者:
hoshin
时间:
2012-11-7 02:29
客人沒有要求,就用有鉛的比較好. 有些品管會說要用 無鉛. 有些國家有管制.
作者:
mingxinxue
时间:
2012-11-7 10:27
俺是无铅的
无所谓用多了一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