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帮忙分析下这个电路,感谢了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努力拼搏奋斗
时间:
2012-11-6 10:59
标题:
帮忙分析下这个电路,感谢了!!!
非常感谢!!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心在飞翔
时间:
2012-11-6 11:31
你总得说你想让别人帮你分析什么啊,你遇到了什么问题,你想了解那一部分,只发了两张图上来,没有人能帮得了你。
作者:
努力拼搏奋斗
时间:
2012-11-6 11:58
帮忙分析下风扇电路,非常感谢!
作者:
海哥熊
时间:
2012-11-6 21:41
没必要深究的,风扇这个控制电路,就是靠主板系统管理总线接收到的信号,进行解码,传给EC处理,再来控制风扇,只不过有的是调控VCC电压,有的是靠拉低电压差来控制,华硕的机器多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