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SL400让人蛋痛的机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5 08:52
标题:
联想SL400让人蛋痛的机子
前俩天搞一台SL400的机子不显示 通电看口条电源电流跑的正常但不显示 上半部分换过 也是一样不显示 于是搞显卡显存 故障依旧 有大师傅出来指点下吗
作者:
dztztian
时间:
2012-11-5 09:13
不要一上手就搞显卡。先耍个BIOS
作者:
slfs
时间:
2012-11-5 09:18
电流正常,上半部分也换过那不说明问题在BIOS或显卡上,换我的话先做简单的刷BIOS然后再去弄显示部分。
作者:
海哥熊
时间:
2012-11-5 09:20
先简后难,不能盲目的搞,黑胶的板子,成功率也低,
作者:
王泽
时间:
2012-11-5 09:30
刷BIOS看看的。。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5 09:34
BIOS我也搞过呀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11-5 09:34
黑胶的显卡不好做 而且这个板子做下回往下凹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5 09:36
但是我还是重新做了呀
关键是故障没变呀
作者:
夏日得风
时间:
2012-11-5 10:05
看下是不是暗屏,这机器有这通病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5 10:23
不是暗屏 我刚才都说过了上半部分已经换过了 哈哈
作者:
头好大
时间:
2012-11-5 10:33
报费板就是这样来的
作者:
bbswaj
时间:
2012-11-5 10:37
看看北桥有爆珠吗?、
作者:
※☆永恒★§
时间:
2012-11-5 10:38
我上次也遇到了一次 , 跳变都正常, 就是不显示, 最后把显卡植了一下还是一样, 没办法刷bios结果好了, 给点建议。。
作者:
追寻科技电脑
时间:
2012-11-5 11:19
外接个屏试试啊,直接做显卡是有点欠考虑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6 08:40
不好意思我忘记说了 外接花屏
作者:
shi575690282
时间:
2012-11-8 13:34
学习的
作者:
shi575690282
时间:
2012-11-8 13:36
lian520 发表于 2012-11-6 08:4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好意思我忘记说了 外接花屏
你是不是搞维修的啊 咋那么业余呢
作者:
zbq2013
时间:
2012-11-8 13:37
我也有一台一样故障的机器。哎。。。研究中
作者:
问道
时间:
2012-11-8 14:55
是否白屏,不白屏就测屏的那两根串行总线吧,看是否已经读屏了。
作者:
AE86
时间:
2012-11-8 15:14
楼主 试试显存吧
作者:
ting1990
时间:
2012-11-8 15:33
那楼主换显卡芯片试哈
作者:
动力火车FUN
时间:
2012-11-8 17:25
虽然说这个机器显卡容易坏,但不排除BIOS坏的可能,所以先刷BIOS,不行再搞显卡
作者:
13376261691
时间:
2012-11-8 18:17
显存换过了么?个人觉得显存嫌疑大!元芳你这么看?
作者:
韩玉斌
时间:
2012-11-8 18:21
有有可能是显卡芯片坏了啊,昨天修了个IBM R40的机器那个显卡更邪,收摸一下不需要按都开机,我以为是显卡虚焊了,加焊从新直球都不行,结果换了一个好了
作者:
hackxiaoyao
时间:
2012-11-8 18:40
外接正常吗,正常的话刷个bios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8 21:04
显存也干过 元芳叫我换板子 哈哈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8 21:04
外接花屏呀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8 21:06
谢谢大家 这台机子已经退回去了
作者:
曹红霞
时间:
2012-11-8 22:04
看看USB接口,联想的很多USB接口出问题,看电流像是亮了,可就是不亮
作者:
haijunyueyue
时间:
2012-11-8 23:13
我感觉是不是显卡坏了
作者:
lian520
时间:
2012-11-9 08:45
这种显卡有点贵呀 不划算呀 所以就没调新显卡 只是找旧的换上去试过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