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家用机经常爆电容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jjzzh    时间: 2012-11-4 21:02
标题: HP家用机经常爆电容怎么办?
HP家用机经常爆电容怎么办?是质量问题还是我们这电源有问题!

作者: 七级联想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11-4 21:14
经常到什么地步啊   一般情况下 电容爆了换好新的  没那么快爆的  电源电压都正常吗
作者: IT端材    时间: 2012-11-4 21:18
应该实际测量下 实际电压 再上相应的电容
作者: 瓦房店红警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11-4 22:29
我一般换高一点耐压值和容量的电容,都会坚持住了
作者: machine507    时间: 2012-11-5 10:46
机器内散热不好,温度高,电容内电解液受热汽化,体积膨胀,自然就爆电容了。换电容不能只看容量,电压,还要看温度,你是85°的吧,换105°看看,还有清理机箱内风道,帮助散热。希望对你有点帮助。
作者: beyondlm    时间: 2012-11-5 13:13
建议直接更换主板 HP台式机的主板实在是不敢恭维 太差劲了
作者: walseleon    时间: 2012-11-5 15:17
beyondlm 发表于 2012-11-5 13:13
建议直接更换主板 HP台式机的主板实在是不敢恭维 太差劲了

这个就太不划算了,不如把电容全部更换。
作者: 原来.    时间: 2012-11-5 20:11
电压问题  换个电源
作者: xing7681    时间: 2012-11-6 10:05
是每次只爆 一个地方  还是都爆 还是其他
作者: 信念灬颓废丶    时间: 2012-11-6 16:22
  换呗 。。。    加散热 不知道  会不会好点。。
作者: yhkjjsh    时间: 2012-11-7 16:13
散热不好,换风扇

作者: yhkjjsh    时间: 2012-11-7 16:14
散热片上吹一下
作者: 三炮张局座    时间: 2012-11-7 18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华阳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0:38
换耐压高点的 6.3V换10V的
作者: 愤怒小鸟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0:57
供电不稳会导致烧电容,高短管不良的可能性最大
作者: kyd12345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2:03
电源电容都可能有问题
作者: 老舞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3:32
一个字:换
换电容,再换个好点的电源
另外改善一下机箱散热
作者: 金典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5:49
是的 HP 这个牌子 现在真是做烂了  还是国货联想 华硕 越来越好了   国货当自强!!
作者: 木子强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6:03
电源问题或者是主板本身的问题,应该不是那么容易坏的
作者: jfc1000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17:51
是不是你散热不好,电解电容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容易爆,还有就是有可能电解电容质量太差。
作者: luoyangren    时间: 2012-11-10 23:54
还是检测下电压和温度吧~清理下灰尘!
作者: zhaohongyu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09:10
新手学习了,感谢分享!!!!
作者: 简单的几个字    时间: 2012-11-11 11:45
我觉得电容耐不住高温,换个质量好些的电容试哈。
作者: w168u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07:27
经常爆电容那就是连锁反应了,绝对不是单纯的爆容那么简单,你先换固态的试一下,当然了在做这些之前要先测试电源稳定供电
作者: 木水车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08:27
惠普的,用了十年了,主板没爆过电容,电源爆过
作者: 松树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08:30
HP的低端机很差劲的,那换电容解决问题
作者: jinlizhpc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20:01
换上正品三洋电容即可,还有机箱加个风扇。
作者: 2404075173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21:35
换个耐压值高点的
作者: Garfield杰    时间: 2012-11-16 22:42
换几个稍微大点的试试吧
作者: 秋风败叶    时间: 2012-11-17 10:54
经常遇到这种情况,都是换电容搞定。
作者: qmyqmyqq    时间: 2012-11-22 19:06
现在板子都省钱啊
作者: rcasus    时间: 2012-11-22 20:45
最好是换主板 经常暴电容的 就换主板了
作者: w168u    时间: 2012-11-22 21:28
经常爆电容是典型的供电问题
作者: w168u    时间: 2012-11-22 21:29
先确定电源是好的情况下,把液态的换成固态、当然了在换容前要检查主板
作者: wjs462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3:58
品牌机就是拉圾你二了。组装的配轩高又便宜。性价比高
作者: 旧人旧城旧梦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04
原因太多。。。第一。。换的电容要与出厂时的电容值不能变。第二 散热。。。主机内部为温度过高。长时间容易导致电容干涸。容易爆,第二你的家用电源 如果家里电压稳定的。 在检测一下你的主机内部的电源,要害是检测不出来。,。就可以测主板了。。估计主板问题较严重
作者: bosswl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09
没遇到过 没用过HP的
作者: 海哥熊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6:42
工厂的采购吃了钱的,这社会,你能说的清吗
作者: 木水车    时间: 2012-11-29 11:09
hp台式机用了8年了,一个也没爆过
作者: Suddenly    时间: 2012-11-29 19:00
可能电压不稳定,换个电源试试
作者: 许堂家电    时间: 2012-12-1 14:21
我的显卡老是爆电容,我用的都是彩电上的高耐压电容不知道行不行,不行的话应该用什么样的电容
作者: ztl666    时间: 2012-12-2 10:23
个人感觉是电脑供电源的问题
作者: wqxok    时间: 2012-12-2 15:12
换吧,电容价钱也不贵
作者: ls1022    时间: 2012-12-4 08:52
机器内散热不好,温度高,电容内电解液受热汽化,体积膨胀,自然就爆电容了。换电容不能只看容量,电压,还要看温度,你是85°的吧,换105°看看,还有清理机箱内风道,帮助散热。希望对你有点帮助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